女摩托车手时速409公里摔出 骑行服帮她保住性命

  本报综合报道 追逐极速带来的快感并非男同胞的专属,女车手也不在少数。有“全球最快女子”之称的英国女摩托车手、46岁的贝茜·埃利斯最近在尝试刷新424公里时速时遭遇事故,所幸骑行服帮她保住了性命。

  去年10月,埃利斯创造了时速424公里的摩托车女车手的最快车速纪录,最近,在英国约克郡的埃尔文顿机场,她再次驾驶排量达1300CC的铃木摩托驰上跑道,向自己的纪录发起挑战。

  但当车速提升到409公里/小时,破纪录就在眼前,一阵强风突然袭来,埃利斯失去平衡,摩托车失控冲出赛道,她本人则在时速达144公里的情况下被抛了出去。

  埃利斯丈夫和其支持者目睹了这惊险的一幕。人们本以为埃利斯遭此意外必定性命难保,但万幸的是,镶有护甲的摩托车骑行服救了埃利斯一命,让她只受了“轻伤”:足踝骨折、瘀伤、颈椎损伤。

  事后回到家中的埃利斯回忆起当时的场景心有余悸:“我正打算提速度冲击纪录的时候,一阵怪风抓住了我,我试着保持平衡但是没用,不到一秒钟我就被摔到了草地上。好在大家反应神速,不到15分钟我就被空中救援机拉到了利兹医院。当然这身骑行服保护了我,不至于受到严重的伤害。”

  去年10月埃利斯创下了女车手最高车速纪录,仅比全球摩托车最高车速纪录低了48公里。这一纪录由美国车手比尔·华纳所保持。

(都市快报(微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