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016意甲球队巡礼:乌迪内斯争取中游

【赛季回顾】

2014/2015赛季排名:第16名

乌迪内斯上赛季联赛排名第16,联赛最后两轮才确定保级成功,过程有惊无险,若不是前场有意大利国脚迪纳塔莱压阵,联赛打入14球和7次助攻,乌迪内斯上赛季还是命运未卜。

【地理位置】

乌迪内(意大利语:Udine)是位于意大利东北部弗留利-威尼斯朱利亚大区的一个城市,也是同名省乌迪内省的首府。市城区人口为99.513,全市总人口470.000人。乌迪内地处的里雅斯特和威尼斯之间,距斯洛文尼亚边境不到20公里,是弗留利地区的最重要的城市,乌迪内斯也是意甲(微博 专题) 地理位置最北的俱乐部。

【主教练】

科兰托诺

上赛季,在前国米主帅斯特拉马乔尼带领下,乌迪内斯前5轮有过一波4胜1负的耀眼表现,其余更多时间在中下游徘徊,最终获得第16名,为球队近19年以来的最差战绩。赛季结束后,俱乐部决定提前一年解雇斯特拉马乔尼,任命前亚特兰大主帅科兰托诺为帅。

科兰托诺主要执教经历还是在卡塔尼亚,亚特兰大这类意甲保级,意乙升级徘徊的中小球队,对于带领这些球会,科兰托诺颇有自己的见解和经验,这也成为上赛季深受保级困扰的乌迪内斯高层的不二人选。

【转会市场】

2015/2016意甲球队巡礼:乌迪内斯争取中游

【球队隐患】

虽然球队老将迪纳塔莱上赛季几乎以一己之力将球队从保级泥潭中拉出,但迪纳塔莱37岁高龄却是不争的事实;上赛季队中也仅仅涌现出前腰阿兰,就连最令人看好的哥伦比亚妖人穆里埃尔也表现平平,令人大跌眼镜,何况两人现都已转会出走,索性的是新主帅科兰托诺带领中小球会颇有心得,保级应该不成问题,但要在成绩上面有所起色,还需要在人员配置上下点功夫。

【初期走势】

乌迪内斯上赛季赛季初期表现一反以往初期乏力表现,连连将那不勒斯(官方微博)拉齐奥等劲旅拉下马,让不少人眼前一亮,而新赛季开局乌迪内斯将继续面对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拉齐奥,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等劲旅挑战,而乌迪内斯上赛季后期的表现以及今夏人员的流失已经成为这些球队拿分的首要目标。

【赛季预测】

乌迪内斯今夏人员变动颇大,但实力引援少之又少,最大的财富还是已经37岁高龄还差10球就能超越意甲历史进球第4的梅阿查的记录的迪纳塔莱,而且新主帅同时有过豪门和中小球队不同的带队经验,新赛季乌迪内斯不敢奢望过高表现,联赛中下游比较合乎现在乌迪内斯的实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