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016赛季意甲巡礼:热那亚难以再续辉煌

【赛季回顾】

2014/2015赛季排名:第6名

热那亚上赛季初的联赛是一路呈现上升趋势的,从首轮过后的第15到第14轮后的第3,表现抢眼。随后球队战绩稍微下滑,位置在第6、第7名的位置,并最终以第6名完赛。

【地理位置】

热那亚位于意大利北部的地中海沿岸,与桑普是同城德比对手(共用一座球场)

【主教练】

加斯佩里尼

带队主要成就

意甲(微博 专题) 第4(08/09赛季)

【转会市场】

2015/2016赛季意甲巡礼:热那亚难以再续辉煌

【初期走势】

热那亚上赛季开局赛程其实并不容易,球队上轮首轮1比2不敌那不勒斯(官方微博),但是此后第2轮战平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第3轮击败拉齐奥、第9轮击败尤文(官网 数据) ,打出了气势。

本赛季球队首轮客场对阵巴勒莫,第4轮开始将连续对阵佛罗伦萨、尤文、拉齐奥、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赛程还是很辛苦的,如果依旧能向上赛季一样,本赛季的成绩还是可以期待的。

【赛季预测】

热那亚本赛季的夺冠赔率意甲第9,和乌迪内斯、桑普多利亚(微博 数据) 等球队应该会构成意甲的中上游集团,球队多名主力出走,想要达到上赛季第6的排名有一定的难度,但位列中游问题应该不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