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016赛季意甲巡礼:那不勒斯将冲冠军?

【赛季回顾】

2014/2015赛季排名:第5名

那不勒斯(官方微博)上赛季更衣室问题不断,球队赛季初一度排名第14,直到第11轮客场击败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才回到第3的位置,但第26轮开始连续4轮不胜排名跌至第6,赛季最终以第5名的成绩完赛。本赛季贝尼特斯已经留队,那不勒斯会有怎样表现值得期待。

【地理位置】

那不勒斯位于意大利南部,相距最近的意甲(微博 专题) 球队弗洛西诺内,而由于同处于南部,他和罗马之间的比赛被称为太阳德比(因为意大利南部气候温暖)。

【主教练】

萨里

萨里上赛季带领恩波利升入意甲,并最终以第15的成绩成功保级,尤其是两回合对阵那不勒斯1胜1平保持不败打入6球,这为那不勒斯最终选择他担任主帅加分不少。但萨里和那不勒斯的合同只有1年,萨里想要长期执教这支意甲劲旅需要拿出像样的成绩。

【转会市场】

2015/2016赛季意甲巡礼:那不勒斯将冲击冠军?

那不勒斯本赛季没有放走任何一名主力,而阿兰和瓦尔蒂菲奥里很好的补强了球队的中场,齐里切奇的到来也让防线更为稳定。

【初期走势】

那不勒斯上赛季开局连续在乌迪内斯、维罗纳、巴勒莫这样的中游球队身上丢分,导致球队内部出现信任危机,使得球队此后始终难以逼近争冠集团。

那不勒斯本赛季前3轮的对手分别是萨索洛、桑普、伯恩利,能否取得好的开局至关重要,因为此后第4轮球队将主场打拉齐奥,而第6轮开始将连续对阵尤文(官网 数据) 、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佛罗伦萨。

【赛季预测】

那不勒斯新赛季意甲的夺冠赔率是10.00,所有球队中第3,仅次于尤文和罗马。他们上赛季最大问题来自球队内部,如果运转良好,即便是争冠和不是不可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