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016赛季意甲巡礼:巴勒莫能否惊艳再现

【赛季回顾】

2014/2015赛季排名:第11名

巴勒莫上赛季表现惊艳,尤其是赛季中段一度9轮不败,最高排名一度达到第7,第24轮开始就稳定在第11名的位置,轻松完成升级后的首个赛季。

【地理位置】

由于卡塔尼亚目前不在意甲(微博 专题) ,巴勒莫是意大利南部的西西里岛上唯一的意甲球队,主场的天然距离优势明显,离他们最近的是意大利南部的那不勒斯(官方微博)

【主教练】

亚基尼

亚基尼与球队合同要到2017年才到期,上赛季他的执教的球队让人眼前一亮,常用的352阵型打法开放,中场5个人依次散开擅于利用场次宽度,2个边路利用频繁一点都不保守。

【转会市场】

2015/2016赛季意甲巡礼:巴勒莫能否惊艳再现

球虽然迪巴拉离队,但是巴勒莫上赛季的中轴线完整的保留了下来,那便是中卫安德尔科维奇、后腰里戈尼,以及进攻核心巴斯克斯(必要的时候巴斯克斯也可以作为进攻终结者)。

【初期走势】

上赛季由于刚刚升级,且赛季开局赛程艰辛,巴勒莫的开局十分糟糕,直到第7轮击败同为升班马的切塞纳才去的赛季首胜。

本赛季巴勒莫的开局赛程相比上赛季轻松了不少,首轮将主场对阵热那亚,前7轮只有一个强敌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赛季预测】

巴勒莫新赛季降级赔率是13.00,所有球队中第9低,这个上赛季的排名较为吻合,新赛季球队的头号球星迪巴拉离队,能够保住上赛季坐席就算完成任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