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016赛季意甲巡礼:佛罗伦萨冲击欧冠

【赛季回顾】

2014/2015赛季排名:意甲(微博 专题) 第4名

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上赛季获得意甲第4名,这是其连续第3年取得这一名次。另外,佛罗伦萨还闯进了欧罗巴联赛和意大利杯四强,不过均未能更进一步。

【地理位置】

佛罗伦萨是意大利中部的一个城市,托斯卡纳区首府,是极为著名的世界艺术之都,欧洲文化中心,欧洲文艺复兴运动的发祥地,歌剧的诞生地,举世闻名的文化旅游胜地。新赛季佛罗伦萨将和恩波利进行同省德比。

【主教练】

保罗·索萨

索萨现年44岁,球员时代司职防守型中场,是葡萄牙黄金一代主要成员之一,2005年开始教练生涯。曾执教过斯旺西、莱切斯特城等球队。上赛季他所率领的巴塞尔获得瑞士超冠军。

【转会市场】

2015/2016赛季意甲巡礼:佛罗伦萨冲击欧冠

佛罗伦萨夏季最大手笔的交易是将萨维奇送到马竞,从马竞得到马里奥•苏亚雷斯,而在保持阵容稳定的同时,也清洗了一些名气虽大但作用甚微的球星,比如阿奎拉尼戈麦斯,应该说球队的战斗力并没有减弱。

【关键球员】

没有任何人像罗西一样在离开球场的日子被那么多人牵挂,无论是佛罗伦萨还是意大利国家队,球迷们都无比怀念他。本赛季罗西终于伤愈复出,并且在热身赛中状态不错,无疑他会是本赛季意甲金靴的有力争夺者。

【球队隐患】

球队夏季送走了不少拥有即战力的知名球员,新赛季要应付多线作战或许会比较吃力,如何在联赛与杯赛之间做出取舍是主帅索萨需要考虑的问题。

【初期走势】

本赛季佛罗伦萨揭幕战将主场对阵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上赛季佛罗伦萨主场2-1击败对手,终结了连续8个意甲主场对其不胜的尴尬记录。

【近期状态】

佛罗伦萨夏季热身赛表现不俗,在国际冠军杯中2-1战胜巴萨(官网 数据) 、0-0战平本菲卡、1-0战胜切尔西(数据),对战欧洲顶级豪门丝毫不落下风。

【赛季预测】

从足球魔方分析系统给出的数据来看,佛罗伦萨本赛季的夺冠概率虽排名第7,但却仅为2.3%,恐怕争冠难度相当大,争取一个欧冠(微博 专题) 名额才是比较实际的目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