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BA62分先生试训吉林 上季黑马盼再进季后赛

九年未进季后赛,上赛季夺得常规赛第五名,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队让喜欢他的球迷在上赛季着实高兴了一次。将于10月31日开始的新赛季,对于东北虎队来说充满机遇,但更多的是挑战。在确定了小外援马库斯·威廉姆斯,以及从江苏引进蔡李龙被媒体披露后,东北虎新赛季怎么办,他们未来的前景如何,总经理孙军(微博)8月19日表示:“新赛季我们争取再进入季后赛,还能让球迷开心一把,当然后备力量的发掘将是我们的长久之计。”

CUBA62分先生试训吉林 昔日豪强盼再进季后赛

内援:蔡李龙是填补我们外线

30岁的老将柳伟(微博)说:“离开东北虎确实不舍,但为了球队的发展我愿意去江苏。”而与柳伟交换的蔡李龙被看中是他的外线三分能力,这是东北虎的一个薄弱点。实际上,东北虎在内援的选择方面动作还不小。

球哄哄:内援除了蔡李龙还引进了谁?

孙军:我们还从辽宁引进了后卫柴长易,黑龙江还要来两名队员,一个而中锋,一个后卫。

球哄哄:此前跟队试训的球员呢?

孙军:跟队试训的球员中,邵天罡(微博)已和我们签约。另外,现在还有CUBA的得分王彭嘉欣在试训。

球哄哄:柳伟和蔡李龙交换,常亚松也走了,我们是出于什么考虑?

孙军:新赛季的内线我们还是要“拔”李安,柳伟走了,五号位钟诚(微博)还可以打。我们外线实力差一些,所以引进了蔡李龙,柴长易就是对位替换常亚松。柳伟对我的决定也非常理解,我也要感谢他这些年的付出。

球哄哄:蔡李龙和柴长易都还没有和队里合练?

孙军:蔡李龙25号归队,柴长易9月1日归队。

外援:丹泽尔是我们的首选

作为去年联赛的第五名东北虎本赛季是没有亚外资格的,这意味着马丹利是不能回来的。琼斯去了山西,东北虎的外援目前只确定了马库斯·威廉姆斯一人。另外一位外援还未真正确定。

球哄哄:今年我们的外援确定的比较早?

孙军:我们过去基本上是开赛45天前确定外援,今年确定马库斯这么早,最主要的还是很多球队都在争夺他,所以我们就早早把他签下。

球哄哄:怎么选择了马库斯?

孙军:这几年一直在关注,首先技术全面,可以打1、2、3号位,其次有过CBA经历,不需要磨合。

球哄哄:大外援确定了丹泽尔?

孙军:丹泽尔是我们的第一选择,我们也将合同给他发过去了,按照CBA的优先续约条款也给他涨薪10%,不过丹泽尔还没有最后回应。

球哄哄:他还在菲律宾联赛?

孙军:他目前在美国跟着一个NBA球队训练,对他来说,NBA一直是他的梦想,上赛季就是如此。同时,我们也有其他预案。

CUBA62分先生试训吉林 昔日豪强盼再进季后赛

相关:

谁是柴长易?1992年10月出生于丹东,身高1.92米,体重88公斤,司职后卫,职业生涯中一直效力于辽宁。

谁是邵天罡?1989年3月出生于长春,身高1.89米,体重80公斤。代表长春十一高拿到全国高中联赛冠军当选MVP,后到广东队,可机会不多,此后又去NBL加盟广州自由人队。本月邵天罡刚刚完婚。

谁是彭嘉欣?1993年5月出生于长沙,身高194cm,体重88公斤,代表中南大学男篮参加CUBA,今年5月14日,中南大学以116比60狂胜西南财大,轰下了62分打破了不久前山东科技大学李军刚刚创下的CUBA单场得分纪录(57分)。 有球迷更说他是CUBA的流川枫。

本文内容转载自球哄哄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CBA第15轮:新疆主场惜败吉林截图

CBA第15轮:新疆主场惜败吉林

0'55''

191978

腾讯视频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