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主场战马代 足协将承担对手来华全部费用

9月3日和9月8日,国足将在世预赛中先后对阵中国香港与马尔代夫。昨日,足协公布了参加这两场比赛的23人大名单,河南建业(微博 数据) 新人毕津浩和广州恒大的郑龙(微博 数据)首次入选“佩家军”。恒大有8人入围,张琳芃回归,而冯潇霆 落选。国安只有于大宝一人,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蒿俊闵、刘彬彬(微博)数据) 和王彤(微博) 数据) 落选。

因为马尔代夫的马累主场严重受损,其足协与中国足协商议后,最终决定将这场比赛放在中国沈阳,曾承办过奥运会足球比赛的“福地”沈阳奥体中心将承办比赛,不过足协将承担马尔代夫来华的全部费用。这样的话,国足9月3日在深圳主场结束同中国香港的世预赛后,直接前往沈阳备战同马尔代夫的“客场比赛”。新文化记者 郭雍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