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敏霞分享金牌背后的故事 不会想超越师姐们

[摘要]在2015年喀山世锦赛上,吴敏霞携手施廷懋卫冕女子双人三米板金牌,这也是她个人第7次夺得该项目冠军,位列历史第一。对于荣誉吴敏霞显得相对泰然,她谦虚地表示“我不会去想超越了师姐们。”

    < >

    中新网8月12日电 今天上午,中国女子跳水队运动员,奥运会、世锦赛冠军吴敏霞(微博)做客中新网《人物对话间》,分享她金牌背后的故事。

    在刚刚结束的2015年喀山世界游泳锦标赛上,吴敏霞携手施廷懋(微博)卫冕女子双人三米板金牌,这也是她个人第7次夺得该项目冠军,位列历史第一。对于这样的荣誉,吴敏霞显得相对泰然,“我觉得还好,比赛时不会想那么多,每次站上跳板都只是想把自己的动作完成好,当然准备过程准备也很充分,对我来说结果还是比较圆满的。”

    吴敏霞还谦虚地表示,“我不会去想超越了师姐们,我觉得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闪光点。我的闪光点可能就是坚持,希望用自己的坚持让大家感受到我在跳水道路上所付出的努力。”

    实现卫冕、超越前辈,可以说这是一届收获满满的世锦赛之旅。不过对于自己的表现,吴敏霞坦言尚有一些瑕疵,预赛中的小失误让她只给自己打了90分。不过吴敏霞也表示,失误并没有让她和队友感受到很大压力。“

    “从我们俩来说,平时准备还是很充分的。可能因为是预赛、又在上午,两个人没有完全调动起来,投入没有那么专注,觉得只要能进决赛就可以了,所以在要求方面有些松懈。好在失误引起了思想上的重视,决赛中两个人也是相互鼓励,所以能够平时比较好的动作展示出来。”(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