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伟因脚趾伤情绪化 大马领队出面澄清

[摘要]大马领队黄锦才针对之前李宗伟脚趾受伤缺席训练一事出来为大马一哥澄清,他明白媒体关心宗伟的情况,但也坦言宗伟现在更需要自己的空间。并表示李宗伟明日将出赛。

李宗伟因脚趾伤情绪化 大马领队出面澄清

身为一个久经沙场的世界级选手,宗伟却因为这个小伤使自己变得情绪化。

(印尼‧雅加达10日讯)大马领队黄锦才针对之前李宗伟(微博)脚趾受伤缺席训练一事出来为大马一哥澄清,他明白媒体关心宗伟的情况,但也坦言宗伟现在更需要自己的空间。

黄锦才首先提到今日发生的不愉快事件:“宗伟在今日有训练,但不允许大马媒体入场关注宗伟或者与他对话,我们就这个行为向媒体说声对不起。”

他进一步提到:“昨日传出宗伟脚趾发炎的消息后,他自己的心情出现很大的起伏。我知道媒体朋友很关心宗伟的状况,但他很需要自己的空间。”

“值得高兴的是,宗伟今天完成了轻量的训练,虽然他的脚趾还在疼,但一切会变得更好,他将在明日出赛。”

然而,身为一个久经沙场的世界级选手,宗伟却因为这个小伤使自己变得情绪化。

对此锦才表示:“他之前还未受伤前的训练都表现得很好,但脚趾伤却令他感到不少的压力,希望他明日能打出水平,状态越来越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