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林丹李宗伟亮相 李雪芮王适娴冲16强

前瞻:林丹李宗伟亮相 李雪芮王适娴冲16强

林丹(微博 博客)出战

腾讯体育讯 2015年羽毛球世锦赛8月11日将在印尼雅加达展开第二个比赛日角逐,男单林丹、李宗伟(微博)两大巨星登场亮相,而女单李雪芮(微博)、王适娴(微博)将向16强发起冲击。

男单方面,林丹作为五号种子,首轮遭遇美国的萨塔瓦特-庞拉尔莱特,超级丹今年外战输掉了4场比赛,受到年龄和伤病影响,稳定性有所下降。不过这次世锦赛林丹做了精心备战,各个技术环节都要强于世界排名第72的萨塔瓦特-庞拉尔莱特。双方过往只有一次交手,林丹在2013年世锦赛完胜对手,故而占据心理优势。不出意外,林丹将轻松制胜。

大马一哥李宗伟遭遇兴奋剂风波,解禁后虽然丢掉了世界排名第一头衔,但也卸下了心理包袱。他首轮与立陶宛选手纳维兹卡斯交锋,李宗伟世界排名第45,对手世界排名第73,李宗伟实力高出对手一大截,北京奥运曾21-5、21-7横扫对手,故而此役应该不会遭遇什么挑战。此外,王睁茗(微博)与瑞典的胡尔斯凯宁交手,王睁茗技术细腻程度远远强于对手,值得看高一线。

女单方面,奥运冠军李雪芮与保加利亚老将内德切娃交手,李雪芮世界排名第三,保加利亚选手世界排名第48,2012年印度赛李雪芮曾击败对手。李雪芮进攻犀利,而内德切娃体能储备是最大软肋,预计她很难挡住李雪芮凶狠的突击。

王适娴与美国的王苑力对阵,王适娴世界排名第七,对手世界排名第31,王适娴的前半场控制力世界一流,应该不会给对手可乘之机。

男双方面,奥运冠军蔡赟(微博)/傅海峰(微博)拆对,蔡赟和鲁恺搭档与印度组合交手,蔡赟大赛经验丰富,应可率领师弟顺利晋级。

混双方面,头号种子张楠/赵芸蕾(微博)与一对加拿大组合过招,张楠/赵芸蕾默契程度极佳,不会给对手爆冷的机会。鲁恺/黄雅琼与一对马来西亚组合交手,鲁恺兼项男双一天双赛,体能是一个考验。世界排名第4的刘成(微博)/包宜鑫(微博)与世界排名第18的日本组合早川贤一/松友美佐纪交手,他们曾经三次击败日本对手,故而这一次也是志在必得。(杨华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