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竞彩:伯恩茅斯无望开门红 诺维奇抓主场

【英超(微博 专题) 】伯恩茅斯 VS 阿斯顿维拉(周六022)

比赛时间:08-08 22:00:00

伯恩茅斯迎来了久违的英超征战机会,他们上赛季是以26胜12平8负的优异战绩夺得联赛冠军。新赛季伯恩茅斯的首要任务是保级,但在英超缺乏经验的伯恩茅斯,能否尽快适应英超还是个问号。首轮比赛伯恩茅斯的对手是上季表现差强人意的维拉,对于伯恩茅斯来说无疑是志在三分。不过上赛季他们曾在足总杯(微博)第四圈相遇维拉,最终是以1比2输给了对手,这场要轻言击败对手看来并不容易。

维拉卖走了他们的进攻核心本特克,新赛季的维拉整体实力将进一步削弱。从最近一系列友谊赛战况来看,维拉的赢球能力明显降低,近期友谊赛维拉先后是战平沃尔索尔、狼队和诺丁汉森林。新赛季维拉的前景同样很不乐观,但首轮对垒升班马,维拉还是有机会全身而退。

主队是升班马,也是上季英冠冠军。维拉是传统英超中游,但上季表现极差,险些降级。虽然传统形象伯恩茅斯不及维拉,但因客队上季表现令玩家信心缺失,所以伯恩茅是容易被庄家拉动的对象。澳彩初盘给出了半球高水,盘位体现出信心,后续降水更加显露出诱盘意图,伯恩茅看来是凶多吉少。本场看好下盘冷门,首选1。

胜平负推介(0):10

让球胜平负推介(-1):0

【英超】诺维奇 VS 水晶宫(周六025)

比赛时间:08-08 22:00:00

诺维奇是英超联赛的升降机,上赛季他们是取得了联赛第三名的成绩,最终是凭借附加赛的机会重返英超赛场。对于诺维奇来说,新赛季他们的首要任务是保级,抓主场是他们重点抢分策略。上赛季诺维奇的主场成绩是12胜6平5负,胜率过半。在主场他们的场均入球数是超过了2球,在英冠赛场,诺维奇的主场进球能力是最强的,他们总共打进了50个主场进球。

水晶宫最近两个赛季在英超赛场都发挥出色,最终都是取得了第11名的成绩,水晶宫的阵容配置并不突出,但战术风格非常实用,这也是近年水晶宫能够稳稳的立足于英超的关键。上赛季水晶宫总共是取得了13胜9平16负,并且客场方面水晶宫的排名是高居英超第五,战绩为7胜6平6负。对垒中下游球队,水晶宫颇有心得。

两队在13/14赛季英超赛场相遇,诺维奇主场击败水晶宫,客场则是1比1战平。诺维奇是升班马,人气自然不及水晶宫,水晶宫近两个赛季的出色表现已是深入人心,下盘诱点非常充足,澳彩从平/半超高水起盘,后期进一步升水降盘,意图引导下盘的走势非常鲜明,水晶宫当前客胜处于满水姿态,客胜自然不必担心。

胜平负推介(0):31

特邀专家:无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