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洁手腕伤势严重无缘北美赛季 美网出战成疑

郑洁手腕伤势严重无缘北美赛季 美网出战成疑

郑洁(微博)(资料图)

腾讯体育8月6日讯(记者徐思佳)“因为手腕的伤势,我可以负责任地说,今年的北美赛季我参加不了了。”8月6日,中国金花郑洁在“郑洁网球教学视频”上线发布会后,透露了自己将伤缺北美赛季的消息。因为在温网(微博)时的意外受伤,郑洁将确定无缘本年度的北美赛季,之后的美网能否出战也成为疑问。

在此前结束的温网女双比赛中,郑洁的手腕意外受伤,在比赛当中就申请了医疗暂停,进行场外治疗。那场比赛后,医生在检查时发现,郑洁手腕充血、炎症复发。因为手腕的伤势,郑洁的温网成绩并不理想,在女双和混双比赛中均一轮游。

温网赛后,郑洁的手腕伤势恢复情况并不理想,郑洁介绍道:“温网比赛的时候,我在英国就看了医生,当时医生给我的回复是我的滑囊挤出来了,手腕的伤比较严重,建议我休息调整一段时间。”

随后,郑洁表示,自己因为手腕的伤势将确定无缘北美赛季,至于随后的美网能否参加也要视手腕伤势的恢复情况而定。

郑洁说:“现在的情况,北美赛季我可以很负责任地说,我将没有办法参加了。之后的美网也是在一个观察的状态,要看具体的伤势恢复情况。”

在此前,郑洁曾明确表示2015年的法网和温网将是自己最后一个法网、温网。此番,郑洁或许又将因伤错过最后一次征战美网的机会。谈到大家关心的退役问题,郑洁明确表示,自己并没有想过退役。

郑洁说:“从我开始打球开始,大家就很关心我的目标是什么,计划是什么。但是从去年开始,我就没再考虑这个问题了,更多的是在享受比赛。至于大家都在好奇的最后一次,我并没有考虑太多,我并不希望就是说非要规定个时间在那儿,我更多想享受当下的感觉,打得动就继续打。”

当天下午,活动的主办方特意安排了郑洁、张宇以及前中国网球队队长徐冉等人与媒体们现场切磋球技,但作为郑洁网球教学视频发布会的主人公,手腕有伤的郑洁并没有亲自上场。一身休闲装扮的她选择站在一旁,亲切地用言语指导大家规范动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