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官宣小外援人选 场均39分神将替82分先生

浙江官宣小外援人选 场均39分神将替82分先生

沃伦加盟浙江

腾讯体育8月6日讯 浙江男篮(微博) 官方宣布,他们已经与上赛季效力于重庆队的外援威利-沃伦签约,威利-沃伦将代表浙江男篮出战2015-16赛季CBA联赛,而上赛季效力于浙江男篮的得分王麦克克鲁姆遭弃。

“我俱乐部于近日确定了新赛季的外援人选——前NBA球员威利·沃伦(Willie Warren),并与他正式完成签约。他曾于2010年NBA选秀大会上被洛杉矶快船队选中。2014—2015赛季,威利·沃伦效力于CBA联赛重庆队,场均可以得到38.9分5.8个篮板和6.5次助攻。”今天下午,浙江男篮俱乐部在其官方社交媒体宣布了这一消息。

关注过上个赛季CBA联赛的人对于威利-沃伦这名字并不陌生,作为升班马重庆男篮的头号得分手,沃伦一共出战34场比赛,场均能够得到38.9分,位列CBA的得分榜第二位,是2014-15赛季CBA表现最为抢眼的外线球员之一。威利-沃伦出生于1989年,身高1米93,体重94kg,在场上司职双能卫。2010年沃伦参加NBA选秀大会,并于第二轮总第54顺位被快船队选中,并于2010-11赛季与快船正式签约。沃伦一共为快船出战19场,场均上场7分钟,贡献1.9分和1.4次助攻。

威利-沃伦顶替的正是上赛季CBA得分王麦克克鲁姆,浙江放弃这一得分机器,也让外界颇感意外。麦克克鲁姆上赛季场均能够得到39.6分,高居得分榜之首,同时麦克克鲁姆场均还可以拿到7.4篮板、5.5次助攻和2.1次抢断。令人记忆犹新的是,麦克克鲁姆在常规赛第37轮浙江对阵广东的比赛中,独得82分,刷新了CBA单场个人得分记录。

此前有国外媒体报道称,麦克克鲁姆拒绝了欧洲豪门奥林匹亚科斯队开出的为期两年、总价150万美元的合同,表示要继续留在CBA征战,但是目前看来麦克克鲁姆已经无法与浙江续约,或许会有其他球队向他抛出橄榄枝。除此之外,2013-14赛季曾在广厦男篮(微博) 有过抢眼表现的外援吉布森此前也宣布将要重返CBA,并有浙江当地媒体称吉布森将要加盟的球队正是浙江男篮,浙江今天的官宣将此流言击碎。

上赛季浙江男篮战绩非常糟糕,他们仅取得了11胜27负的成绩排在积分榜第15位。休赛期,浙江男篮大有重新振作之势,他们先是与伊朗男篮“亚洲第一小前锋”巴赫拉米完成签约,确定亚洲外援人选,之后又迎回了前国家队后卫曹飞,实力得到补强。

(萤火虫)

重庆低调备战  沃伦出场成疑截图

重庆低调备战 沃伦出场成疑

2'22''

622

北京电视台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