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见奖金球员不愿入队 足协:需体育总局审批

未见奖金球员不愿入队 足协:需体育总局审批

未发奖金女足队员被曝不愿被召集

特约撰稿 林名

奖金没动静新帅没消息,哪来的士气?

加拿大世界杯之后,中国女足姑娘们的体能一直没有得到充分的恢复,而前天在东亚杯赛场对阵朝鲜女足,中国队拼尽了体能,仍然以2:3输给对手。

两连败,中国女足冲击奥运会入场券已经出现了危机。加上主帅郝伟即将离队,新帅又没有任何消息,世界杯的奖金到现在都没有发下来,区区一些小恩小惠反而都让女足登上了报纸的边栏,这样的境况,女足姑娘们怎么可能踢好呢?

武汉的天气已经闷热得让记者纷纷吐槽了,足协当初把8月份的东亚杯安排在武汉,自然有着他们的“深谋远虑”,然而足协却忘记了女足世界杯刚刚结束一个月,姑娘们就要从气候宜人的加拿大直奔武汉集训。在前天的比赛中,中国队在伤兵满营的情况下,在比赛才进行了60分钟时,就已经没有了集中力,丢球后也没有了反抢的激情。天气这个算盘显然没打好,还把自己坑了进去。

而最严重的问题在于主帅不确定,早在女足公布23人大名单的时 候,便传出有队员不愿意被召集的消息,郝伟在关键时刻传出要加盟恒大,对于中国女足来说显然是重磅一击,而对此足协没有给出准确的消息,更没有提出对于这名女足的功臣应当如何送别。更何况,世界杯的奖金还没下来,没有比这更影响士气的了。

说到世界杯奖金,大伙儿可都没有分到,国际足联给女足的支票早就发出,加上各界提到的奖励、足协本身的奖励,总共500万元的奖金,在世界杯过后已经一个月了,都没有见到一分一毫。中国足协对此的解释是奖金的下发需要体育总局的审批,现在还没有消息。这里面,也包括了国际足联给女足的66万美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