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200米自由泳决赛 莱德斯基夺冠沈铎第六

女子200米自由泳决赛 莱德斯基夺冠沈铎第六

沈铎

腾讯体育8月5日讯 俄罗斯(微博)喀山游泳世锦赛今日进行了女子200米自由泳决赛的争夺。美国天才少女莱德斯基凭借超强的后程能力以1分55秒16获得冠军,世界纪录保持者意大利选手佩莱格里尼以1分55秒32获得银牌,中国选手沈铎只获得第六名。

在昨天进行的该项目半决赛中,中国选手沈铎在第一组力压匈牙利名将霍斯祖,以1分56秒44获得本小组第二,总成绩列第三顺利进入决赛;世界纪录保持者、意大利选手佩莱格里尼以1分56秒23获得半决赛第一,同样进入决赛的还有美国天才少女莱德斯基,这意味着今日这场决赛的争夺势必十分激烈。

沈铎今日排在第三泳道出发。入水之后排在第一泳道的荷兰选手海姆斯凯尔克暂时处于领先,沈铎的出发并不是很好,一上来就落在了后面,而美国选手莱德斯基则很好的保持了自己的节奏。前两次转身领先的都是海姆斯凯尔克,100米之后佩莱格里尼和莱德斯基都开始加力,不过150米转身时领先的依然是海姆斯凯尔克。

最后50米的争夺非常激烈,莱德斯基凭借超强的后程能力逐渐反超了对手,而佩莱格里尼也很快的跟了上来,沈铎最后50米也有一个明显的提速,但是她还是无法跟上领先的对手。最终莱德斯基以1分55秒16的成绩获得冠军,佩莱格里尼以1分55秒32获得银牌,美国选手富兰克林以1分55秒49获得第三名,而沈铎以1分56秒27获得第六名。(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