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开启"留学"第二季 精英队启程远征西班牙

申花开启"留学"第二季 精英队启程远征西班牙

绿地申花开启海外“留学”第二季

上海热线申花频道讯 由沈祥福指导率领的绿地申花西班牙精英队今晚就将离开上海前往西班牙瓦伦西亚,开启海外“留学”第二季。为了让球员们得到更大的锻炼价值,俱乐部多方努力之下,为球队争取到了一个瓦伦西亚大区一联赛(仅次于西丙)的参赛资格,球队将顶替瓦伦西亚飓风队参加于9月份开始的大区一联赛。

上赛季绿地申花精英队中途顶替Cracks俱乐部参加了瓦伦西亚大区二联赛,从第15轮开始参加了16场比赛,取得了13胜1平2负的成绩,由于此前积分落后较多,最终他们排名第三无缘升级资格(前两名升至大区一联赛)。此次球队将第一次参加完整的大区联赛,无论从联赛整体水平还是对抗激烈程度而言,都将有一个质的飞跃,相信这个平台将对年轻球员们有着更高的锻炼价值。

由于赛季中期有七名球员被上调至一线队,此次西班牙精英队在人员方面做了一些调整和补充。原先申花预备队球员白烁、苏顺 、刘嘉伟、李连祥、张雨浩、吴长琦加入球队,去年因为年龄未满18周岁而未能上场比赛的陈晓毛此次也将随队前往。其中,出生于1993年的刘嘉伟已经在中超赛场有过出场纪录,白烁、苏顺、吴长琦等球员也曾多次跟随一线队拉练比赛,但他们普遍都缺乏比赛经验。此次俱乐部将他们送至西班牙也是希望他们利用和国外高水平球队比赛的机会,累积经验、感受高强度的对抗,不断完善和提升自身水平。

昨晚,俱乐部领导邀请了球队全体成员参观了绿地集团总部,并为球队壮行。作为绿地申花俱乐部的后备力量,俱乐部由衷期望球员们能够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在欧洲高水平足球环境的熏陶下,在更高平台的联赛中,努力训练、刻苦比赛、累积经验、超越自我,取得更大的进步!

申花开启"留学"第二季 精英队启程远征西班牙

球员合影

2015西班牙精英队名单:(由于签证问题,部分球员将于第二批前往西班牙)

主教练:沈祥福

领队:严翔

守门员教练:王伟杰

体能教练:李世俊

守门员:白烁 1995.1.6 朱悦琪 1995.1.13

后卫:龚金帅 1994.11.21 邓彪 1995.8.12 冷史翱1996.5.9 闫新禹 1995.12.20 黄博文1996.2.15

中场:苏顺 1994.3.9 潘为豪 1997.1.18 祖鹏超 1997.1.11 陈麒元 1995.1.1 刘嘉伟 1993.4.28 李连祥 1993.2.10 张雨浩 1997.1.27

前锋:吕品 1995.5.3 陈晓毛 1997.8.20 周佳豪 1995.9.16 吴长琦 1993.6.30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ukegu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