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刺眼!跑动距离比韩国少11公里 国足完败不冤

[摘要]东亚杯首轮,国足遭韩国二队当头棒喝,以0-2完败。在斗志上,国足也被太极虎力压一头,全场比赛比对手少跑了11公里,若不是数据统计上两队红牌数均为零,恐怕还以为国足比对手少打一人。

腾讯体育8月3日讯 0-2!在东亚杯的首轮比赛中,面对韩国二队,国足送出了一场完败。若不是门将王大雷(微博)数据)的出色发挥,国足这条临时拼凑的防线遭遇的打击可能更大,而在进攻中,国足也没有给中超三将领衔的韩国防守端制造出麻烦。甚至在斗志上,国足都被太极虎力压一头,全场比赛比对手少跑了11公里,若不是数据统计上两队红牌数均为零,恐怕还以为国足比对手少打一人。

郑智拉到中后卫位置上与俱乐部队友冯潇霆 搭档,联赛中过多的伤病首先侵袭的是国足的防线,比赛中临时拼凑的防线被对手冲得七零八落也就在情理之中。但是国足的攻击端并没有给防守端减压,也是国足最终完败的主因之一。全场比赛,除了孙可(微博) 数据)的一脚射门命中目标范围外,国足此外几乎没有对韩国队城池形成威胁。

42.8%VS57.2%的控球率,437VS607的传球次数,这两项数据被对手完爆,也意味着全场比赛国足处于下风也就不足为奇。更为值得一提的是,国足在对手全场紧逼的情况下,传球成功率只有79%,却让对手获得了86%的传球成功率。在对手的紧逼之下,国足不仅整体技战术乱套,甚至连最基本的传接球都无法完成,连续3脚以上的传递少之又少。中场屡屡失误丢球,则让对手获得了不少反击良机,李宗浩的第二个进球正是来源于李在城在右路的抢断。

角球0比5,攻入前场30米区域的次数11比24,进攻端的全面哑火,最终让国足吞下了0-2完败的结果。但在技术统计中,还有一个极其刺眼的数据,国足的全场跑动距离为106公里,而韩国队则达到了117公里。在以斗志顽强著称的韩国队面前,跑动距离落后可以预料到,但是差距如此之大,几乎是少一人作战的结果则让人惊讶,如果连精神面貌都丢掉了,还有什么资本去争胜?

从场面,到结果,在韩国二队面前,国足吞下了的都是一场完败。尽管有各种借口,但不可否认的是,连韩国二队都能轻易的将国足斩于马下,未来的世预赛征程中,面对那些虎狼之师,国足真的就能以另外一种精神面貌示人吗?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ukegu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