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质疑:亚洲杯的国足去哪了 昔日国足再附体?

质疑:亚洲杯的国足去哪了 昔日国足再附体?

亚洲杯上的那支国足去哪了

昨晚,在武汉体育中心进行的东亚杯男足首轮的比赛中,中国男足以0:2完败于韩国。虽然有4万多球迷前来捧场,但国足的表现却令人极度失望,这支在亚洲杯上为球迷们带来欢乐的球队,仿佛被昔日那支不争气的国家队重新附体。

因为伤病,国足的阵容并不齐整。主帅佩兰昨晚从现有人员中精选出了一套最强阵容。在后防线上,作为队长的郑智冯潇霆 搭档组成中后卫,两个边后卫是同样来自舜天任航 吉翔 。与赛前所预想的一样,在杨旭(微博)数据)有伤的情况下,郜林充当起了急先锋,而其他位置的人选克隆的是亚洲杯的主力阵容,唯一的“新人”是重返国足的王永珀(微博 数据)

没想到的是,经历过重组后的这支国家队,运转得并不顺畅。特别是在中场的组织上欠缺章法,显得较为零乱。在韩国人的高位逼抢下,国足全场都很被动,甚至一度只得通过长传来与锋线对话,这显然并非佩兰所希望看到的。上半场,佩兰都没有坐回到替补席上,不过他的指点,并没有让国足找到方向,当然问题最大的是后防线。第45分钟,李在城传球到国足的小禁区前,郑智第一时间没能及时拦截,金承大轻松地将皮球打入右下角,1:0;下半场开场后不久,国足的防线再度告破,李在城在国足的前场抢断王永珀成功后传出皮球,李宗浩挑过王大雷(微博)数据)后,倒地铲射将比分改写为2:0!除了这两个进球外,韩国还创造了三次绝佳的破门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出现在东亚杯上的这支韩国国家队并非他们的最强阵容,因为并非国际足联的比赛日,韩国没有征召旅欧的球星,平均年龄仅为24岁,其中有7人没有国家队的出场纪录,但就面对这样的对手,国足的表现确实让人失望。徐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