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再补强:签约宝岛暴力大前锋 续约洪志善

山西再补强:签约宝岛暴力大前锋 续约洪志善

山西续约洪志善

新华社太原8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孙亮全)山西汾酒男篮俱乐部2日宣布,已与中华台北队球员吴岱豪签约,同时与同样来自宝岛台湾的洪志善续约。

山西男篮俱乐部负责人表示,上赛季,约旦“板爷”阿巴斯成功帮助山西队挺进了季后赛,阿巴斯离队后,加强四号位厚度,成为球队重要任务,经过层层筛选,最终选中了中华台北队的吴岱豪。

今年30岁的吴岱豪,身高2米02,体重100公斤,是中华台北代表队和台湾SBL联赛台啤队的多年主力。2011-2012赛季,他曾短暂效力于浙江广厦队,不过受伤病影响,未有出色发挥。

已在山西男篮效力两个赛季的洪志善,则因进攻稳健被山西队续约。俱乐部负责人表示,续约洪志善成为俱乐部补足一号位短板的重要举措,“洪志善三分球虽然出手次数不多,但是命中率能达到惊人的46%。”

目前,两人正在参加中华台北队备战亚锦赛的集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