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国足输得心服口服 中超球队应好好反思

足协:国足输得心服口服 中超球队应好好反思

国足0-2不敌韩国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2日晚间,以近乎全主力阵容出征的中国男足虽然竭尽全力,终因技不如人,以0比2完败在韩国队脚下。中国足协除了常务副主席张剑、副主席林晓华等足协主要领导赴现场观战外,也有相当一部分人成员在北京的家中观看了比赛直播,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干部赛后坦言,“看到韩国队半场结束前打进第一球,就预感这场比赛,国足没有赢球机会了……”

在2日晚间的比赛中,韩国队上下半场各入一球,而在其余比赛时间里,中国队的被动显而易见,被对手多次创造破门良机。中国足协部分员工也在北京的家中观看了比赛直播,某足协人员这样评价说,“虽然韩国队直到上半时临近结束前打进第一球,但是在此之前,他们创造的机会远比中国队多,优势非常明显,进球只是时间问题。”

对于中国队面临的严重伤病问题,有足协人士直言,“比赛的天气及其他客观因素对于两队来说都是公平的,就像一天前的中、韩女足交锋一样,中国队的被动都很明显,这不是个别位置人员缺损能解释的。中国队今晚应该输得心服口服”。

足协人士还提到了中、韩两国职业联赛对两支国家队表现产生的影响,“国家队实际也是两国联赛水平,特别是各自本土球员能力对比的重要参考,韩国联赛没有那么多大牌教练和世界级外援,但是为什么韩国球队近年来在亚冠保持着稳定的高水平,这些都需要咱们的职业俱乐部好好反思一番,今天的比赛,作为主教练的佩兰负有一定责任,但失利的主要原因就是技不如人,从国足丢掉第一球开始,就感觉,今天他们赢不了了”。(柯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