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100米反超对手 沙桐:孙杨后程优势无解

最后100米反超对手 沙桐:孙杨后程优势无解

孙杨在比赛中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在今日进行的喀山游泳世锦赛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中国选手孙杨在最后100米反超英国选手盖伊,最终以3分42秒58的成绩获得冠军,这也是孙杨在世锦赛上获得的第六枚金牌。央视主持人沙桐在点评比赛时表示,孙杨的后程优势堪称无解!

孙杨今日决赛出发之后一直处于落后,英国选手盖伊的表现非常出色。解说嘉宾周雅菲(微博)在比赛过程中表示道:“本场比赛孙杨的最大对手就是英国选手盖伊,还有旁边的加拿大选手。盖伊之前在大赛中并没有特别出色的表现,因此大家对他并不是很了解,而且今晚是孙杨的第一枪,可能会比较紧,比较难游,再加上孙杨是这个项目的卫冕冠军,压力也比较大,希望他能够经受住考验。”

孙杨在最后100米成功反超了对手,最终顺利卫冕了这枚金牌。沙桐在点评比赛时表示:“前300米两人咬得很紧,盖伊略微领先,但是孙杨的后程优势真的太大了。”

孙杨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不会刻意去强调伤病对于自己的影响,并表示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他希望在明年的里约奥运会上打破世界纪录。罗雪娟(微博)在点评比赛时表示,不管是从比赛过程还是赛后接受采访来看,孙杨相比过去都成熟了很多。而在赛后的颁奖仪式上,孙杨流下了激动的眼泪,他本届世锦赛的开局堪称完美!(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