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进攻核心被参透? 首发神秘小胖或成奇兵

国足进攻核心被参透? 首发神秘小胖或成奇兵

王永珀(微博 数据)于大宝

8月1日晚,国足在武汉足协体育场进行了赛前最后一练,依然只对外开放15分钟,之后全程封闭,这也使得首战韩国的首发阵容愈发神秘。

东亚杯历史上,东道主球队尚未有过问鼎历史,此番国足凭借主场之利,很想一改历史。像这种赛会制的比赛,第一场比赛最难踢,比赛结果往往起决定性作用,如果输球的话基本上不可能夺冠。

自从施蒂利克带队以来,韩国队坚决执行“防守至上”的理念,防守成为重中之重。年初的亚洲杯韩国的丢球数最少,仅仅在决赛中被东道主澳大利亚打入2球。进攻端则摒弃无锋战术,开始重拾中锋战术。

这届东亚杯由于没有征调海外球员,韩国队在攻防两端的表现肯定不会是最佳水准。防守端施蒂利克倚重来自中超的三员大将金英权 、金周荣和张贤秀;进攻端主要靠两大传统中锋李庭协以及1.96米的金信煜。

相比佩兰熟悉韩国,施蒂利克显然对国足更熟悉,因为他的后防核心都在中超踢球,而且又与国足的进攻主力做队友。金周荣表示他会重点关照在上港队的队友武磊(微博 数据),金英权也会严加盯防郜林,他甚至还开玩笑地称会不断挑衅激怒郜林。

进攻核心被对方研究透,后防线也因为伤病损失巨大,佩兰在排兵布阵上确实要动一番脑筋。亚洲杯时防守端的五大主力张琳芃、张呈栋、梅方 姜至鹏都无缘东亚杯,全新的后卫组合将在任航 冯潇霆 吉翔 、雷腾龙(微博 数据)、王彤(微博) 数据) 和饶伟辉(微博)数据)中产生。

随着杨旭(微博)数据)的复出,4名鲁能队员都有出场机会。第一次参加佩家军的王永珀,在中场的组织、后插上得分能力以及创造性被佩兰看重,有可能成为对抗韩国的秘密武器。特点明显的刘彬彬(微博)数据) 也深受赏识,已经多次进入轮换阵容。至于紧急驰援的王彤,他既能踢中后卫,也能胜任两个边后卫,位置的全能性可以让他有望在本届东亚杯上完成国家队首秀。 记者孟祥祎 (时报武汉8月1日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