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佛山主控正式转投山西 签约3年年薪达200万

曝佛山主控正式转投山西 签约3年年薪达200万

曝曾令旭(微博)转投山西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据知情人士透露,佛山主控曾令旭已经与山西男篮完成签约,目前正同山西男篮赴美集训。据悉,双方签约3年,曾令旭在山西的年薪为200万。2015-16赛季曾令旭将身披山西男篮战袍出战CBA联赛。

曾令旭1987年出生于辽宁丹东,身高1米93,场上司职控球后卫,进入CBA之前是清华大学男篮队长,在CUBA联赛中叱咤风云。2011-12赛季曾令旭加盟佛山开始征战职业联赛,处子赛季场均出战27.6分钟,有7分、3.2个篮板、2.4次助攻和1.1次抢断进账。

2012-13赛季开始,曾令旭成为佛山男篮(微博) 后场核心,这个赛季他取得了巨大进步,场均出场时间提升到35.2分钟,得到11.3分、3.1个篮板和1.2次助攻,场均4.3次助攻更是创造了个人职业生涯最高值。上赛季曾令旭是CBA联赛中表现最为出色的本土控卫之一,他场均为佛山贡献12.6分、2.8个篮板、4次助攻和1.1次抢断。

上赛季结束之后,曾令旭与佛山男篮合同到期成为自由人,但双方就续约事宜没有达成一致,当时曾令旭就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发文称:“有时候当我向你表达爱意时,你却爱理不理!当我去意已决无法回头时,你却张开双手向我微笑!也许这就是生活,人生中有太多的错过,太多的遗憾,错过了也许真的就错过了!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做出选择,然后坚定地走下去!”暗示自己将离开佛山男篮。

此后有包括山西在内多达7支球队希望能够签约曾令旭,最终山西男篮在这场竞争中取得了胜利。除了引进曾令旭之外,山西男篮已经确定签约超级外援多米尼克-琼斯,这样山西男篮下个赛季将拥有实力不俗的后场组合。

(十号投手)

搜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