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竞彩:波鸿三分难求 慕尼黑不惧弗赖堡

【德乙】波鸿 VS 杜伊斯堡(周六014)

比赛时间:08-01 19:00

波鸿是德乙赛场的中游劲旅,也是昔日的德甲球队,但近年波鸿征战德乙的表现都不尽人意,上赛季他们的最终排名仅为11名。波鸿的特点是平局太多,上赛季他们总共是拿到了15场平局,也是德乙球队中所取得平局场次最多的球队。在主场波鸿的成绩是4胜10平3负,胜率不高,平局场次很多,但也鲜有输球记录。新赛季首轮,波鸿表现不错,他们在客场击败了帕德博恩,取得了开门红。

杜伊斯堡是本季德乙升班马,但由于杜伊斯堡也算是一支知名度较高的球队,所以这支球队并不会让人感到陌生。不过首轮他们还是显露出与强队的实力差距,1比3主场完败于凯泽,次轮做客波鸿,至少客场击败对手的可能性并不会受到关注。

投注形势是主队不败,波鸿毕竟是德乙中游,所以主让至少也应半球受注,但澳彩初盘仅仅是给出了平/半低水,盘位优势明显不足,而后期上盘连续降水,也存在引导上盘的手法。本场波鸿看来是难有取胜机会,竞彩可直扑10。

胜平负推介(0):10

让球胜平负推介(-1):0

【德乙】慕尼黑 VS 弗赖堡(周六020)

比赛时间:08-01 21:30

慕尼黑是德乙传统劲旅,但上赛季球队的表现却异常糟糕,最终仅列倒数第三,好在取得了保级附加赛资格,并在附加赛中淘汰了德丙球队基尔,从而保住了征战德乙的名额。新赛季首轮慕尼黑做客上季表现不俗的升班马海登,最终是客场0比1落败,次回合对垒弗赖堡,对于慕尼黑来说无疑是要全力争取首场胜利。

作为本赛季的降班马,弗赖堡无疑是重返德甲的升级热门,首轮他们在主场6比3大胜纽伦堡,足以体现球队在德乙赛场的实力优势。本场做客上季表现糟糕,而首轮也遭遇落败的慕尼黑,弗赖堡势必会成为玩家高看的对象。

澳彩给出了客让平/半中水,盘位优势较大,庄家表露出对弗赖堡的示好意图,但后续变盘是升盘半球超高水,上盘信心得到增强,但上盘水位高达2.16,显然并非是真实防范客队的意图。本场冷门概率看来不低,平局首选。

胜平负推介(0):13

让球胜平负推介(+1):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