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竞彩:阿雅克不惧索肖 布尔格专攻主场

【法乙】布尔格 vs 阿弗尔 (周五007)

比赛时间:08-01 02:00

布尔格是本赛季法乙的升班马,过往布尔格也从未有征战法乙的记录,所以布尔格本赛季难免会受到普遍玩家的低看。上赛季法丙联赛中,布尔格的总战绩为19胜7平8负,在主场球队则有很高的胜率,战绩为12胜2平3负,打进30球仅失7球,攻防两端的实力不可小视。来到法乙赛场,布尔格的目标很明确,重点抓主场战绩,力争留在法乙。

阿弗尔是法乙传统强队,在法乙赛场也有着很高的名气。上赛季阿弗尔虽然未能完成冲甲目标,但最终名列第七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不过客场仍是阿弗尔的短板,整个赛季客场方面只拿到了四场胜利,打进19球失22球,客场排名仅列联赛中游。

联赛首轮热度重看形象,布尔格作为升班马,人气远不及阿弗尔,平手盘下阿弗尔理应将录得更高的热度。然而澳彩方面是给出了客队1.98高水区,庄家对具有更高热度的阿弗尔毫无防范之意,换言之这场阿弗尔必然是凶多吉少的格局。

胜平负推介(0):31

【法乙】阿雅克 vs 第 戎 (周五011)

比赛时间:08-01 02:00

阿雅克肖是上赛季的法乙降班马,本来是本寄予厚望的升级热门,但最终阿雅克肖的表现很糟糕,仅仅是比降级区高出1分的成绩险些降。不过阿雅克肖的主场成绩并不差,主场方面是7胜5平7负。新赛季阿雅克肖摩拳擦掌,势必要力争改变上赛季的颓势。新赛季首轮,他们的对手是实力强劲的第戎,对于阿雅克来说无疑是严峻的考验。

第戎上赛季很可惜,最终仅仅是以3分的差距未能冲甲成功。不过来到本赛季,第戎无疑将成为头号冲甲热门,在上赛季第戎的表现无疑也是远胜于阿雅克肖,所以这场尽管是客场作战,热度也不会丝毫亚于对手。

平手盘较为吻合本场的投注形势,不过第戎上季整体表现出色,而阿雅克肖的表现则非常糟糕,所以本场第戎的热度要略高于阿雅克肖。澳彩给出1.86平手1.96,客队在平手盘下录得中高水,显然庄家对第戎首轮赢球表现出信心不足,此役看好阿雅克肖抢分。

胜平负推介(0):31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