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希望之星离队获宣布 天才后卫投维罗纳

AC米兰希望之星离队获宣布 天才后卫投维罗纳

米兰后卫投维罗纳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意甲(微博 专题) 俱乐部维罗纳官方宣布,球队已经从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签下了24岁的后卫阿尔贝塔齐(Michelangelo Albertazzi)。

阿尔贝塔齐出生于1991年1月7日,现年24岁。阿尔贝塔齐16岁就加入AC米兰接受足球训练,19岁代表红黑军团一线队出战。不过在AC米兰阿尔贝塔齐始终没有受到重视,被分别租借到赫塔菲和瓦雷塞练级,2013年2月,维罗纳花费25万欧元购买了阿尔贝塔齐的一半所有权,1个多赛季为维罗纳26次出场打进1球。去年夏天AC米兰将阿尔贝塔齐赎回,但上赛季阿尔贝塔齐并没有得到机会。

今年夏天,米兰更换了主帅,米哈伊洛维奇接任,阿尔贝塔齐在几场热身赛上都得到了出场机会,但米兰最终还是决定让这名希望之星离队。维罗纳今天正式宣布签下阿尔贝塔齐,双方签下3年合同,24岁的意大利后卫希望能在维罗纳有更好的发展。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