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媒曝山西接触内线猛男 曾获俄罗斯联赛MVP

欧媒曝山西接触内线猛男 场均21+9获K联赛MVP

达文-杰弗森有望加盟CBA

腾讯体育7月29日讯据欧洲媒体《Sportando》的报道,山西男篮目前正与上赛季韩国联赛MVP达文-杰弗森进行接触,如果双方谈妥,达文-杰弗森将加盟山西男篮出战2015-16赛季CBA联赛。

达文-杰弗森身高2米04,场上司职内线,他毕业于美国南加利福尼亚大学,2008年曾参加NBA选秀但并未选中。2012年达文-杰弗森曾代表广州六穗出战NBL联赛,并且率领球队获得当年的NBL总冠军。此前的两个赛季里达文-杰弗森效力于韩国K联赛,2013-14赛季他出战62场,场均贡献17.7分、7.4个篮板和1.7次助攻,在过去的2014-15赛季里他一共打了53场比赛,场均能够拿到21.3分、8.9个篮板、3次助攻、1.1次抢断和1.1次盖帽。

凭借出色的发挥,达文-杰弗森不仅带领球队获得了K联赛常规赛冠军,自己也加冕了MVP殊荣,2014年,有媒体报道称杰弗森有意取得韩国国籍,并希望代表韩国国家队出战,但最终未能成行。除此之外,杰弗森还曾在俄罗斯(微博)联赛效力并获得MVP。

山西男篮上赛季表现不俗,他们以常规赛27胜11负的战绩位列积分榜第6位晋级季后赛,可惜季后赛首轮遭遇同样三外援坐镇的青岛男篮(微博) ,以0-3惨遭淘汰。前不久山西男篮正式对外宣布,他们已经与上赛季效力于吉林的超级外援多米尼克-琼斯进行了签约,目前球队正在美国进行集训。

(十号投手)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