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中锋晒与梅威瑟合影 多金拳王年收入18亿

山西中锋晒与梅威瑟合影 多金拳王年收入18亿

闫鹏飞与拳王梅威瑟合影

腾讯体育7月26日讯 正在美国集训的CBA山西男篮小将闫鹏飞遇到著名美国拳王梅威瑟并秀出二人合影。合影里,身高2米08的闫鹏飞为了与身高1米73的梅威瑟缩小身高差距,让拳王站在了训练场边的阶梯上,这也使得梅威瑟在照片里看上去比闫鹏飞还要高。

弗洛伊德-梅威瑟(Floyd-Mayweather),生于1977年,美国职业拳击手,先后获得过五个级别的拳王金腰带。2015年5月3日,梅威瑟与帕奎奥在拉斯维加斯展开了一场令全世界为之瞩目的巅峰对决。最终通过12回合激战,梅威瑟点数获胜,拿下“世纪之战”的胜利。梅威瑟保持48战职业拳战全胜的纪录,也将WBC世界、WBO世界和WBA超级拳王金腰带聚集一身。在《福布斯》杂志近日公布的2015年(从2014年5月-2015年5月)体坛收入榜上,梅威瑟以收入1.93亿英镑(约合18.6亿人民币)高居第一,他也因此被美国媒体称作“金钱先生”。

山西男篮6月初宣布来自台湾的主教练许晋哲正式上任,并配齐了自己的教练组。许晋哲上任后一直带队在太原进行训练。7月14日,山西男篮一行离开太原,飞往美国西海岸,开始为期一个月的训练、比赛。此次随山西队赴美的小将闫鹏飞生于1993年,身高2米08,司职中锋,他已经代表山西男篮征战四个赛季。2014-15赛季,闫鹏飞场均出战14分钟,可以贡献5.6分2.8篮板。

堂吉诃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