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前CBA得分王下家浮出水面 54分强人将回归

曝前CBA得分王下家浮出水面 54分强人将回归

吉布森下赛季将重返CBA

腾讯体育7月24日讯 前广厦外援乔纳森-吉布森几天前曾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上表示,下赛季他将重返CBA赛场,而据杭州媒体透露,吉布森很有可能加盟浙江稠州银行男篮。

乔纳森-吉布森是在北京时间7月21日发布将重返CBA消息的,当时吉布森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出自己参加CBA全明星时的官方宣传照,并写道:“中国球迷们你们好吗,已经做好准备,下赛季将重返CBA!”但当时吉布森并没有透露他将加盟的是哪一支球队。

此前《亚洲篮球网》曾报道CBA球队天津队对吉布森非常感兴趣,并希望能够与其签约,但是据杭州媒体给出的最新消息来看,天津并非吉布森的唯一选择,浙江稠州男篮将有可能与吉布森进行签约。

2013-14赛季吉布森为广厦男篮(微博) 出战CBA联赛,并且一举成为联赛中最炙手可热的外线球员。那个赛季吉布森一共为广厦出战了37场,场均出战32.5分钟,可以得到32.5分,荣膺当赛季常规赛得分王,与此同时,吉布森还有4.5个篮板、6次助攻和1.7次抢断进账,是不折不扣的超级外援,季后赛对阵北京男篮单场独得54分更是令人印象深刻。

2014-15赛季开赛之前,广厦很早就与吉布森续约,天有不测风云,吉布森这个赛季一场比赛没打就在训练中左脚骨折,报销了整个赛季。广厦男篮原本希望吉布森能够在赛季后半段重回赛场,但未能如愿。就在本月初,广厦已经与前NBA球员杰里米-帕戈进行了签约,这也就意味着伤愈复出的吉布森也无缘继续为广厦征战。

浙江稠州银行男篮上赛季战绩惨淡,仅以11胜27负的战绩位列积分榜第15位,尽管拥有得分强人麦克鲁姆,但是球队整体实力偏弱,麦克鲁姆对其他球员的带动能力也不强。然而,经过了一个赛季的休养,吉布森还能否拿出当年的表现,我们还不得而知。

(十号投手)

(本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阿联21分男篮再擒立陶宛 中立对抗赛获两连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