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30万欧签下林良铭 富力:从未联系过我们

  昨日据《体坛周报(微博)》报道,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皇家马德里队将以30万欧元的转会费签约中超广州富力队的U19国青前锋林良铭5年。本周内,皇马(数据) 将飞赴中国参加季前系列热身赛,在广州期间,皇马将正式完成与富力、林良铭的转会协议。这一消息足够振奋人心,不过林良铭所属的广州富力俱乐部却明确表示,皇马从未与他们进行过联系,如果皇马要与林良铭签约,需先支付富力俱乐部180万欧元培养费。

  据体坛周报报道,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俱乐部一直希望物色一位有潜力的中国球员加盟球队,而就在今年4月份与6月份,李明(微博)带领中国U19国青队(1997年龄段)前往斯洛伐克参加八国赛和里斯本四国赛时,国青前锋林良铭的出色表现就吸引了很多欧洲球探的注意,而就在那次比赛中皇马资深球探卡拉法特也在现场亲眼见证了林良铭的出色表现,在观看这位国青前锋的比赛后,卡拉法特正式向皇马俱乐部提出引进林良铭的想法。而皇马俱乐部在慎重考虑后正式决定将其引入球队。出生于1997年的林良铭,是一位来自广东籍的进攻型球员,也是中国1997年龄段国青队的主力球员,在场上可司职前锋与边锋。

  皇马阵中要出现中国球员,这一消息足够振奋人心,然而成都商报记者昨日联系广州富力俱乐部,一名内部人士表示,皇马从来没有跟他们联系过,更没有签署什么转会协议:“林良铭所在的经纪公司一直想把他运作到欧洲去踢球,今年5月他已经拒绝跟我们签署预备队合同,这次也应该是经纪公司在对外造势,希望在舆论上面给富力施加压力。我们的态度一支很明确,皇马要买林良铭没问题,但应该按照国际足联的相关规定来走。只要皇马能够支付富力和广州足协180万欧元(注:按照国际足联规定,所有未满18岁的年轻球员,是不允许与任何俱乐部签订工作合同的,但期间如果有俱乐部希望引进该球员,则需要向培养方支付每年30万欧元,共计6年的培养费用。因林良铭所在的富力梯队为富力与广州足协共建的球队,所以培养费为两者共同所有)的培养费,我们就放。”成都商报记者 何鹏楠

(成都商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