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赵明剑淡出?无缘出征天津 自嘲“问题青年”

赵明剑淡出?无缘出征天津 自嘲“问题青年”

赵明剑 曾和戴琳 发生口角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 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今天全队出发天津,备战客场与泰达的比赛,而鲁能泰山一队的出征大名单中继续缺少了主力球员赵明剑的名字。

上轮与广州富力的比赛,赵明剑没有随一队赶往,他是在预备队联赛中登场,也正是凭借赵明剑的梅开二度,鲁能预备队客场4-0战胜广州富力

从广州结束预备队比赛后不久,赵明剑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这样写道:“在我的人生路上,我一定要什么都经历一下。因为我感觉会很有意思,其实我是个问题青年,但是问题的我自己也很开心……这就叫经历。”

从目前的消息来看,赵明剑今天也不会随一队前往天津,连续两场缺席中超比赛,加上赵明剑本人社交平台上的的这些话语,以及随着戴琳、王彤(微博) 数据) 的复出,外援尤西雷的加盟担纲后卫,赵明剑的出场机会在减少。与球队方面,赵明剑疑似出现了一丝隔阂,需要加强沟通,鲁能在冲冠的关键时刻,全队应团结一致,才能实现赛季夺冠的目标。(蜜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sihangshi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