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琳/杨钊煊遭完败 无缘伊斯坦布尔杯次轮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WTA国际赛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杯今日继续进行。在女双首轮一场比赛中,中国小花组合朱琳/杨钊煊连丢两盘以4-6和4-6不敌爱沙尼亚/俄罗斯跨国组合孔塔维特/库里奇科娃,遗憾无缘次轮。女单比赛中则爆出一场冷门,3号种子塞尔维亚名将扬科维奇在鏖战三盘之后不敌波兰选手U-拉德万斯卡。

朱琳和杨钊瑄都参加了本站比赛的单打资格赛,其中杨钊瑄止步首轮,而朱琳则在决胜轮中出局,这意味着本站比赛的单打正赛中没有中国选手的身影。双打比赛中朱琳和杨钊瑄携手出战,首轮比赛的对手是爱沙尼亚/俄罗斯跨国组合孔塔维特/库里奇科娃。

首盘比赛中,两对组合开局后展开混战,双方的发球效率都不是太高,场上多次出现破发点机会,孔塔维特/库里奇科娃的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都没有超过50%,但是她们在关键分上的发挥却略胜一筹,在完成3次破发之后凭借多一次的破发优势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朱琳/杨钊煊的状态依然显得比较低迷,两对组合继续展开破发大战,中国小花组合在三个破发点上全部成功把握兑现比分,但是在自己的发球局中却先后4次失守,最终她们以4-6的比分再丢一盘,从而以总比分0比2不敌对手无缘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12分钟。

在女单首轮一场比赛中,赛会3号种子、塞尔维亚名将扬科维奇迎战目前世界排名第99位的波兰选手U-拉德万斯卡,两人过去唯一一次交锋就是以U-拉德万斯卡胜出告终。今日首盘比赛中,扬科维奇开局的状态显得比较低迷,二发得分率还不到40%,U-拉德万斯卡在自己的5个破发点上3次破发成功,最终凭借多一次的破发优势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扬科维奇成功扭转了场上的局面,她的一发成功率明显领先于对手,这使得她获得了比对手更多的破发机会,尽管再次丢掉两个发球局,但是她在自己的7个破发点上3次破发得手,最终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3扳回一盘。

进入到决胜盘中,U-拉德万斯卡重新控制了场上的局面,她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保持在70%以上,成功化解了对手全部2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3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成功,最终这位波兰姑娘以6-2的比分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1爆冷击败扬科维奇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长达2小时25分钟。(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