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占据世界第一累积达250周 成WTA史上第四人

[摘要]据WTA中文官网消息,小威廉姆斯近来取得了无数项伟大的纪录,过去四项大满贯全部夺冠完成了第二次塞琳娜全满贯,温网之后她的总奖金也超过了7000万美元。

    < >

    小威占据世界第一累积达250周 成WTA史上第四人

    小威

    据WTA中文官网消息,小威廉姆斯近来取得了无数项伟大的纪录,过去四项大满贯全部夺冠完成了第二次塞琳娜全满贯,温网(微博)之后她的总奖金也超过了7000万美元。

    这一周,小威廉姆斯再度迎来了里程碑的时刻,她成为了WTA历史上第4位占据世界第一的时间达到250周的球员。

    已经拥有21座大满贯单打冠军的小威廉姆斯距离埃弗特的纪录只有10周的差距。更为引人注意的是,本周是小威廉姆斯连续第127周占据世界第一的位置,美国人自从2013年2月18日之后便一直把持着世界第一的宝座。

    “我现在感觉更棒了,”小威廉姆斯说,“我当然身体方面也会有一些伤痛,但整体来说我感觉要比过去更好了,我感觉自己更健康了,我觉得自己比10年前或者12年前能做得更好了。”

    “我一直都在训练方面彻底改造着自己,同样在我打法上也有改变,而这些改变都很有效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