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组成09级黄金后场 劳森曾嘲讽哈登防守差

    < >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一堆零票换劳森,莫雷出手,迅雷不及掩耳。火箭就这样得到了一位优秀的控卫。尽管这家伙场外麻烦多多,但理论上一号位的问题,算是解决了。

    火箭组成09级黄金后场 劳森曾嘲讽哈登防守差

    劳森哈登组成09级后场双枪

    有意思的是,劳森也是2009年的新秀,莫雷对于09级球员的癖好,由此可见一斑。

    不过劳森与哈登之间,却有些不得不说的故事。2014年休赛期,百无聊赖的劳森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发了一张哈登戴着橄榄球赛教练所用耳机的PS图片,并配发这样的文字:“哈登就是达拉斯牛仔队的防守教练。”

    火箭组成09级黄金后场 劳森曾嘲讽哈登防守差

    劳森曾黑哈登防守端不给力

    值得一提的是,这完全就是赤裸裸的“黑”哈登,牛仔队的防守相当糟糕,甚至达到了“历史级别”。在那个赛季里,他们有过半场26-3领先,然后被对手逆转的“伟大经历”。劳森这样用梗,可谓颇具深意。名记迈克-普拉达在转发这条信息时便这样写道:“下次防守劳森时,哈登可以用眼神瞪死他。”

    当然劳森的讽刺也并非无事生非,2013-14赛季,哈登的防守同样差劲到令人发指的程度。甚至网上还出现了“哈登防守集锦”,而这样的表现,直接导致貌似强大的火箭,在季后赛首轮便被开拓者淘汰。

    虽然劳森随后澄清,称自己并没有讽刺哈登,不过经过了坊间的狂轰滥炸后,哈登上赛季的防守大有改善,火箭也一举杀入西部决赛。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休赛期间,两人还曾结伴一起游玩。

    2009年首轮第18顺位,劳森被森林狼选中,随后便被交易到了掘金。而他也是第15位加盟火箭的09级球员,此前莫雷先后签下了09级的榜眼塔比特,探花哈登,6号秀弗林,8号秀乔丹-希尔,11号秀泰伦斯-威廉姆斯,14号秀厄尔-克拉克,23号秀卡斯比,27秀卡罗尔,29秀道格拉斯,32秀泰勒,34号秀卢尔,38号秀布罗克曼,42秀贝弗利与44号秀巴丁格。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