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篮彩:震动击杀天猫 神秘人摧毁太阳

【WNBA】明尼苏达天猫 VS 塔尔萨震动(周日301)

开赛时间:7月20日 04:30

天猫近段时间风生水起,在最近8场常规赛中取得6胜2负的较佳战绩,只分别在主客场不敌震动与天空,在客场负于天空后,连胜银星、太阳和天空,以三连胜强势反弹,状态极佳。

震动在连胜告终后,进入了状态波动时期,先是连续做客下,不敌风暴、水星和火花,随后连胜梦想与火花短暂反弹,只可惜又遭遇连续客场赛程,连负狂热和银星,而且与银星一战还遭遇耻辱性58比65的羞辱。

两队最近10次交锋,塔尔萨震动2胜8负落于下风,其中主场4战全败!震动重新回到上赛季状态,表现欠佳,天猫则连战连捷,这种情况下,竞彩只开出客让3.5分有偏浅之嫌。

让分胜负推荐(+3.5):塔尔萨震动胜

【WNBA】康涅狄格太阳 VS 华盛顿神秘人(周日303)

开赛时间:7月20日 07:00

太阳的表现不敢恭维,呈现出明显下滑态势,在主场加时击败火花后,最近连负狂热、天空、天猫和自由,其中被天空双杀,遭遇五连败,场均得分倒是在70分以上,只是失分无限接近80分。

神秘人的赛季表现并不理想,13轮常规赛中只有7胜6负的欠佳表现,近段时间的发挥也以败绩为主,在主场大胜天空后,连负狂热、自由和天空,遭遇三连败,所幸上轮在主场大破狂热,暂时结束了这一颓势。

两队最近10次交手,华盛顿神秘人8胜2负占据优势,其中主场4战全胜!神秘人状态出色,与太阳形成鲜明对比,竞彩主让5.5分比较合理。

让分胜负推荐(-5.5):华盛顿神秘人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