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篮彩:天空拒爆冷 攻防水准易出大分

【WNBA】圣安东尼奥 银星 VS 芝加哥天空(周日302)

开赛时间:7月20日 06:00

银星呈现出主强客弱的鲜明特点,在加时赛不敌天空后,该队在主场一路连胜水星、风暴、火花和震动,取得傲人成就,但是在客场却只有一个行为,那就是输!开赛至今的8场客场中,银星全败!表现惨不忍睹。

天空在连负神秘人和自由后,状态回升,接连战胜了太阳、天猫和神秘人,其中双杀太阳取得四连胜。不过可惜的是,球队客场痼疾发作,以66比84在客场惨负天猫,未能延续连胜佳绩。

两队最近10次交锋,芝加哥天空5胜5负与之平分秋色,其中主场1胜3负落于下风。天空整体表现在银星之上,而且后者客场赛季至今全败,竞彩主让11.5分比较合理。

让分胜负推荐(-11.5):芝加哥天空胜

两队可能因为攻防水准的关系,在常规赛中大分场次较多,银星在最近10场比赛中即有6场与对手携手打出大分,可见其防守上的孱弱。天空最近10场比赛同样有6场出大分,这显然与球队攻击力强有较大关系,其中主场已经连续4场出现大分。

两队最近10次交手当中,亦有6次出现大分,最近三次交手全部是大分。根据上述分析,本场比赛竞彩总分156.5分,很有可能被两队携手打破。

大小分推荐(156.5):大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