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获选WTA六月最佳球员 半年内第三次当选

[摘要]小威廉姆斯以最梦幻的方式结束了六月征程:美国人在温网第六次加冕,第二度实现塞琳娜全满贯。同时,美国人也顺利成为首个拿到年终总决赛入场券的球员,创下了总决赛创办以来最早入围的纪录。

小威获选WTA六月最佳球员 半年内第三次当选

小威获选WTA六月最佳球员

小威廉姆斯以最梦幻的方式结束了本月征程——美国人在温网(微博)第六次加冕,第二度实现塞琳娜全满贯。

不过美国人的夺冠路途并不是一帆风顺——第三轮她以6-2,4-6,7-5惊险逆转发挥出色的本土球员沃森;接下来又在相当接近的比赛中两盘力克姐姐大威廉姆斯;1/4决赛中更是抵挡住了火力全开的阿扎伦卡;在完胜老对手莎拉波娃之后她在决赛要面对WTA新秀穆古卢扎的挑战。

小威廉姆斯在决赛中凭借完美发挥以两个6-4击败对手,将职业生涯大满贯冠军数量增加到了21个——距离追平公开赛时代最多大满贯冠军纪录仅差一个。本次夺得温网冠军后,她已经连续拿到了全部四项大满贯冠军,第二次实现塞琳娜全满贯。

“实话讲,在过去两年或是五年我都没想过能连续拿下四个大满贯,”小威廉姆斯说,“能够在家乡赛事美网中开启征程,最终拿到四个冠军,这种感觉无与伦比。”

在这两周内,美国人也顺利成为首个拿到本赛季WTA新加坡年终总决赛(BNP Paribas WTA Finals Singapore presented by SC Global)入场券的球员,创下了总决赛创办以来最早入围的纪录。

基于上述原因,小威廉姆斯被票选为WTA六月最佳球员。

六月份最佳球员评选得票率

1. 小威廉姆斯 (67%)

2. 穆古卢扎 (18%)

3. 科贝尔 (9%)

4. 本西奇(6%)

2015年WTA月度最佳球员获胜者

一月: 小威廉姆斯

二月:哈勒普

三月:小威廉姆斯

四月:科贝尔

五月: 小威廉姆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