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连慧妻子:见证他备战艰辛 盼赛后补办婚礼

杨连慧妻子:见证他备战艰辛 盼赛后补办婚礼

杨连慧和妻子

腾讯体育7月17日澳门讯(特派记者 徐思佳)很多人都说,杨连慧是中国拳击运动员里最有“天赋”的一个,他性子里的很多特质都和拳击这项男人的运动十分契合,可当有人问起杨连慧,你觉得你的哪一个特点更像是一名拳击手时,杨连慧只说了两个字:真实。

也许可能还会有人记得在上一次杨连慧TKO对手之后,给妻子献上的动情一吻,但是很多人都并不熟识这位站在杨连慧背后的女人。甚至,在报道中,你很难找到她的名字。和杨连慧一样,他的妻子孙欣颖也是一个真实的人,在杨连慧接受媒体采访时,她会悄悄地躲在角落,在杨连慧称重结束,尽显疲态的时候,她会马上从身后递过水壶。而在接受腾讯体育的专访时,她也显得十分腼腆,说完一句就配上大大笑容瞅着镜头,问着“这样,可以了吗?”。

去年6月,杨连慧和妻子领证结婚,随后,杨连慧就开始了备战拳赛的紧密日程,在美国的时候,常常是只有他和妻子两个人,杨连慧每天不间断地训练,妻子就在做些后勤工作支持他。提起准备比赛的日子,孙欣颖说:“这是我第四次陪着他一起准备比赛了,这次准备比赛的过程挺辛苦的,他(杨连慧)每天都要进行两次训练,早晚都要练,过程很艰苦。”

领证结婚后,杨连慧和妻子一直都没有空把婚礼办了,这一拖就是一年。但是,这一次,杨连慧的妻子终于开口说,想在这次比赛结束之后,把婚礼办了!“我们确实也有这样的计划,如果时间允许的话,比赛之后可能就会办下婚礼”杨连慧的妻子笑着说道。

每次比赛结束,宣布结果之前,杨连慧的妻子总会站在杨连慧的身后,等着宣布结果,所以才会有了上一次比赛深情相吻的一幕。我问杨连慧的妻子,这次还会有意外的插曲吗?她只是笑了笑说:“一定会有的。”

这个笑容,忽然让我想到了三个月前采访杨连慧的时候,当时杨连慧不好意思地说:“说实话,一个女人给你忙前忙后,我脾气还不好,真的,我挺亏欠她的。不过,这话我可不能跟她说,大老爷们不好当人家面说这话。”也许,这个忙前忙后的女人正享受着她的幸福,而这种相处模式,可能就是这对“真实”的东北夫妻对幸福的定义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