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篮彩:神秘人触底反弹 天猫击破天空

【WNBA】印第安纳狂热 VS 华盛顿神秘人(周五301)

开赛时间:7月18日 07:00

狂热在主场连负神秘人与天空后,主教练调整终见成效,接连战胜了太阳、神秘人、风暴、银星和震动,取得五连胜佳绩,其中在主场连胜4场,而客场在赛季初遭遇两连败后,也取得三连胜的较佳战绩。

神秘人的表现极为糟糕,在主场连胜火花与天空后,球队再无胜绩,接连输给了狂热、自由与天空,遭遇三连败,场均得分在60分以上,失分却在70分以上,攻防水准呈现明显极端状况,照此下去前景黯淡。

两队最近10次交手,华盛顿神秘人4胜6负落于下风,其中主场遭遇四连败。神秘人遭遇连败与对手状态截然相反,竞彩开出主让2.5分有看低客队之嫌。

让分胜负推荐(-2.5):华盛顿神秘人胜

【WNBA】芝加哥天空 VS 明尼苏达天猫(周五302)

开赛时间:7月18日 08:00

天空的状态渐有起色,在连续输给神秘人和自由后,接连击败了太阳、天猫和神秘人,其中双杀太阳,取得四连胜佳绩。在这4场胜绩中,天空场均得分在80分以上,失分则只有70分左右,攻击力明显提升一个档次。

天猫整体状态保持良好,虽然时不时有败仗,但未曾录得连败,近段时间6战5胜1负,仅仅在客场以7分劣势不敌天空,场均得分在70分以上,失分则在70分以下,展现出明显的功力火力上升势头。

两队最近10次交锋,明尼苏达天猫7胜3负占据优势,其中主场四连胜!天猫与天空近期表现都相当不错,但是天猫形象高且占据主场优势,竞彩主让6.5分比较合理。

让分胜负推荐(-6.5):明尼苏达天猫胜

特邀专家:云淡风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