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篮彩:自由轻松破银星 天空擒神秘人

【WNBA】圣安东尼奥 银星 VS 纽约自由(周三301)

开赛时间:7月15日 23:00

银星缺兵少将的局面未改,所以导致常规赛至今仅有3胜10负的劣绩,均场失分在80分以上,得分倒是维持在70分以上。虽然银星一度在主场连胜水星、风暴和火花,但是在客场却节节溃败,赛季至今7战全败!

自由表现呈现起伏不定状态,在客场负于震动后,连胜火花、天空和神秘人,但很可惜上轮在客场以8分劣势输给梦想,证明球队的发挥欠缺一定程度稳定性,否则连胜势头完全有可能延续,而且要注意的是其本季主场虽录得4胜2负,但均场得失分均在70分以上,防守表现并不理想。

两队最近10次交锋,纽约自由4胜6负落于下风,其中主场遭遇三连败!银星状态欠佳,客场全败,自由表现一般,但是主场不错,竞彩主让8.5分比较合理。

让分胜负推荐(-8.5):纽约自由胜

【WNBA】华盛顿神秘人 VS 芝加哥天空(周三302)

开赛时间:7月16日 00:30

神秘人的表现则呈现下降趋势,在连克狂热与火花后,球队在客场先后输给了梦想与狂热,并在主场加时赛不敌自由,近4场常规赛仅在主场大破天空,整体表现不佳。

天空状态持续回勇,在连负神秘人与自由后,在客场77比74以微弱优势击败太阳,并在随后两个主场也先后击败了天猫和太阳,取得三连胜佳绩!在这三场比赛中球队均场得分在80分以上,失分只在70分左右,攻防水准较之两连败有明显进步。

两队最近10次交手,芝加哥天空6胜4负占据优势,其中主场3胜1负。神秘人近况欠佳只有1胜3负;天空状态回勇取得三连胜,竞彩开出主让5.5分比较合理。

让分胜负推荐(-5.5):芝加哥天空胜

特邀专家:云淡风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