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扣篮王缺阵森林狼负爵士 状元14投11铁14分9犯

    < >

    腾讯体育7月14日讯 夏季联赛今日继续开战,爵士以91-82击败缺少扣篮(微博)王拉文的森林狼,目前他们的战绩为1胜1负,而森林狼则是1胜2负。

    扣篮王缺阵森林狼负爵士 状元14投11铁14分9犯

    唐斯今日状态一般

    佩恩18分6篮板,布朗15分,唐斯15投4中14分10篮板9犯规(夏季联赛个人单场犯规次数为10次),杰弗森13分8篮板。爵士方面莱尔斯13分9篮板,康宁汉姆17分,奥布莱恩13分,莫顿12分6篮板。

    拉文今天一身休闲打扮出现在场边,不会登场亮相,因此森林狼主要由状元唐斯领衔。开场后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唐斯两罚全中后,森林狼以11-8领先。不过爵士的约翰逊随后连续得分,双方持平。首节行将结束前康宁汉姆上篮得手,汉兰转身跳投再中,爵士以17-15反超。

    唐斯今日状态一般,次节强攻得手后,仅拿到个人本场比赛第4分。相反爵士轰出一波8-0的高潮,瞬间就将差距拉开。当森林狼处于被动时,状元方才找到一些感觉,连续命中帮助球队上分。无奈双方差距始终存在,半场结束前考利完成暴扣,科顿奔袭上篮再添2分,爵士以49-35遥遥领先。

    易地再战佩恩连得5分,唐斯锦上添花,森林狼又将差距追到个位数,而爵士也一度被对手的反击打的乱了阵脚,在长达5分钟的时间内一分未得。半场结束前杰弗森补篮得手,唐斯压哨反身上篮再添2分,森林狼以57-64,带着7分落后进入末节

    末节两队决战,森林狼试图做最后一搏,琼斯上篮得手后杰弗森再添2分,73-78。关键时刻琼斯三分命中,为爵士成功止血。而比赛结束前1分42秒,莱尔斯的上篮堪称是对对手的致命一击。最终森林狼无力反扑,以9分之差输掉比赛。

    首发阵容

    森林狼:杰弗森,琼斯,C-J-威廉姆斯,佩恩,唐斯

    爵士:科顿,约翰逊,奥布莱恩,莱尔斯,考利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