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4日视频直播森林狼VS爵士 状元郎再度出击

    < >

    腾讯体育7月13日 北京时间7月14日上午10点半,森林狼将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中对阵爵士,状元郎卡尔-安东尼-唐斯再度袭来,腾讯NBA与腾讯视频联合出品的《NBA比赛日》届时将直播这场比赛,柯凡与著名篮球评论员孟晓琦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解说点评。【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本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14日上午10点30分开赛)

    14日视频直播森林狼VS爵士 状元郎再度出击

    状元明天继续出战

    唐斯成夏季联赛绝对焦点

    唐斯的魅力有多大?在赌城夏季联赛首战对阵湖人的比赛里就可以窥探出来,当场比赛,有超过12000名球迷涌入赛场观看这场状元对阵榜眼之战,在当场比赛里,唐斯展示了自己娴熟的进攻技术以及在包夹时分配球的能力,而在防守端,唐斯还毫不留情送给榜眼拉塞尔一记铁血大帽。

    2米13的身高,出色的身体素质,除了能够在禁区翻江倒海,还有着不错的移动性,无论面框脚步、中距离跳投还是勾手和背转身上篮,唐斯早已展示了扎实的基本功,他甚至被看做是一个大脑不会短路的考辛斯,在NBA不断包装球星的背景下,携带着状元郎这块金字招牌的唐斯已经具备了成为联盟新生代偶像的条件和价值,也难怪,在唐斯完成首秀后,湖人夏季联赛球队主帅马德森便赞叹道:“森林狼获得了一位伟大的球员。”

    状元仍未展示真正实力

    不过唐斯想要在NBA中成为超巨,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夏季联赛首战,唐斯10投4中拿到12分3篮板4助攻,但同时有尴尬的9次犯规(夏季联赛最高可犯规10次),在第二战对阵公牛的比赛里,唐斯11投4中得到9分9篮板2盖帽。两场比赛场均登场32.5分钟拿到10.5分6篮板2.5次助攻1.5次封盖,投篮命中率为38.1%,对于状元秀而言,这样的数据并不理想,在首战中,还出现一个小插曲,当时唐斯首次出手竟然投出了一记三不沾。

    显然,唐斯还并未完全进入到自己的状态,就连他自己也承认,站在这样的赛场上非常紧张。“我不会撒谎,我真的有点紧张,我的腿感觉很沉,在我投出一记三不沾后,我甚至不想出手投篮了,我想,这就是新秀球员的紧张感。”唐斯在之前接受采访时表示。

    唐斯还需要找到办法去卸载压力,同时去适应NBA级别的节奏,随着进程的发展,状元郎在比赛中也会逐渐找到感觉,接下来对阵爵士,他又能否展示出不同的精神面貌?

    拉文对阵1米85得分狂人

    在森林狼夏季联赛队伍里,“扣篮(微博)王”扎克-拉文无疑是状态最好的一位,上赛季,拉文曾在面对湖人时14投11中轰下28分,风头完全盖过科比,如今,已经见过大风大浪的他对这种比赛驾轻就熟,在赌城夏季联赛两场比赛里,他场均拿到22分7.5个篮板2次助攻,是球队头号得分手。

    爵士方面,今年12号秀特雷-莱尔斯首战表现平庸,倒是2014年落选秀,1米85控卫布赖斯-科顿大放异彩,他在首场对阵热火比赛里轰下28分,同时有5个篮板4次助攻进账,投篮命中率高达53.3%。两位得分手这场也将会展开较量。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