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汉温网决赛遇尴尬 着装不符被皇家包厢拒绝

小汉温网决赛遇尴尬 着装不符被皇家包厢拒绝

小汉着装不符被皇家包厢拒绝

腾讯体育7月13日讯 作为著名的时尚潮人,F1名将汉密尔顿经常出现在各种公开场合中,成为摄像机关注的焦点。但是上周日他在观看德约科维奇(微博)VS费德勒的温网(微博)男单决赛时却遭遇到尴尬,因为着装不符合要求,他被皇家包厢拒绝,最终只能在公开区域看完了这场精彩的决赛。

在这场决赛当天早些时候,汉密尔顿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贴出了一张皇家包厢的邀请函,他还表示这对于自己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荣誉。但是等到决赛开始之后,人们在皇家包厢内却并没有看到汉密尔顿的身影。

事情的原因很快就被揭晓,原来汉密尔顿是因为着装不符合要求被皇家包厢拒绝了。按照要求,进入皇家包厢观看比赛必须穿西服打上领带,但是汉密尔顿却选择了一件花衬衫,小羊皮的靴子和一顶圆毡帽,这样的着装明显达不到要求,他只能在公开区域观看了本场比赛。而摄影师在赛后也捕捉到了他离开球场时的情景,可以明显看出汉密尔顿的脸上显得有些不开心。(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