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还记得辛吉斯?时隔17年她再次温网夺冠

是否还记得辛吉斯?时隔17年她再次温网夺冠

瑞士选手辛吉斯(微博)(左)搭档印度选手米尔扎赢得冠军

据新华社电 瑞士名将辛吉斯7月11日在温布尔登公开赛女双决赛中,与印度选手米尔扎搭档赢得女双冠军,时隔17年后再次在温网(微博)夺冠。

34岁的辛吉斯曾经在1997年赢得温网女单冠军,还在1996年和1998年两次获得女双的胜利。她与米尔扎是本次温网的女双头号种子,两人在决赛中以5:7、7:6、7:5击败俄罗斯(微博)组合马卡洛娃和维斯尼娜夺得冠军。

这场决赛在中央球场举行,决胜盘打到5:5时,因为天色昏暗,组织者关掉顶棚,挑灯夜战,辛吉斯和米尔扎终于获胜。

辛吉斯是威廉姆斯姐妹崛起之前女子网坛的头号巨星,在上世纪90年代创造了一系列“最年轻的”世界纪录,包括成为20世纪最年轻的大满贯单打冠军和最年轻的世界第一。2003年,只有22岁的她因伤退役,2006年复出,不到两年再度因伤退役。2013年她再度复出参加双打比赛,同年入选国际网球名人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