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动情:对冠军仍充满渴望 会坚定走下去

费德勒动情:对冠军仍充满渴望 会坚定走下去

费德勒

腾讯体育7月12日伦敦讯(记者 王怡薇(微博))当地时间7月12日,温网(微博)男单决赛上演巅峰对决,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微博)3-1战胜费德勒,第三次捧起温网男单冠军奖杯。

尽管1-3不敌德约科维奇,无缘再次捧起温网冠军奖杯,但在全英草地俱乐部,费德勒12年7冠3亚的成绩依旧是传奇。“他为网球这项运动的推动作用不用多言,我们这一代球员都是在跟随他的引领。”就连手捧冠军奖杯的德约科维奇,都对这位对手致以最崇高的赞赏。在男单决赛前,Reilly Opelka刚刚获得温网青少年组男单冠军,8年前,他在温网第一次见到费德勒并一起合影,而费德勒一直是他的偶像。

“请相信,我对温网冠军仍旧充满渴望,也会努力为再次得到它而继续坚定的走下去。”赛后颁奖礼,当手捧亚军奖盘的费德勒动情说出这句话时,全场的观众都为之动容,掌声经久不息。

2012年第七次获得温网冠军之后,几乎每一年都会有人询问费德勒是不是最后一次来到全英俱乐部,是不是要在这里宣布退役,然而每一次费德勒都会在输掉比赛之后表示明年他还会再来。8月8日,费德勒将年满34岁,属于他的传奇还在继续,多坚守一天,就多一份可能。

“我真的很高兴依旧能在这个赛场上打球,依旧保持超高的竞技状态,当每个人都喜欢你,都为你加油时,你就知道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赛后,当谈到依旧坚持在赛场上的动力时,费德勒这样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