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底蕴非想买就能来 中甲土豪130亿韩元难换3分

底蕴非想买就能来 中甲土豪130亿韩元难换3分

埃杜 来踢中甲摆明是奔钱而来,但如此巨资投入也不能立马就轻易见效

腾讯体育7月12日讯 本轮中甲焦点战,长白山以3-0轻取华夏幸福,以10胜7平的不败战绩领跑。华夏幸福输球后,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冲超区4分。被誉为中甲恒大的华夏幸福,在同领头羊的较量中输的体无完肤。尽管华夏幸福经过了大规模的投资,但冲超绝非一朝一夕之功,而是要付出艰辛的努力。

本赛季里,华夏幸福为了实现冲超目标,大肆招兵买马扩充自身的实力,这也令他们得到了中甲恒大的美誉。为了提高冲超的把握,华夏幸福队还从全北现代队买来了锋霸埃杜。上半赛季的K联赛,埃杜为全北贡献11球3助攻的数据,亚冠赛场同样有着相当出彩的表现,帮助全北在K联赛领跑,亚冠赛场闯入八强。华夏幸福以30亿韩元的年薪,总额超过100亿韩元的巨额薪水诱惑埃杜,同时还将付给全北现代30亿韩元的转会费。最终华夏幸福队成功的签下被誉为北埃神的埃杜,如此惊人的大手笔也令韩国方面倍感震惊!

在同长白山队的天王山战役,埃杜首发登场并为华夏幸福队打满全场。但北埃神的表现却难尽人意,虽然上半时曾击中一次球门立柱,但在随后的比赛里却陷入沉寂。长白山队卓有成效的贴身防守,也给埃杜制造了巨大的麻烦。埃杜仍然需要加强同华夏幸福的磨合,指望他的到来迅速提升实力,无疑是不现实的。

作为中甲投资最大的球队,华夏幸福的冲超道路却举步维艰。球队负于领头羊长白山,中能(微博 数据)则在青岛德比战获胜,这也令少赛一场的华夏幸福队,同冲超区的分差拉大到4分。华夏幸福队取得的战绩,无疑同球队的投资不相匹配。

自从恒大通过巨额投资,实现了中超四连冠和夺取亚冠冠军,这也令不少跟风者效仿,欲要一夜之间升级成为恒大般顶级强队,华夏幸福便是其中之一。但华夏幸福同恒大之间对比,只是形似而非神似,实际效果更是差了十万八千里。华夏幸福疯狂投资引起人们关注,但他们的投资却没有取得与之匹配的成绩。

长白山是中甲赛场的老牌强队,延边足球也有着辉煌的历史。但长白山队的资金投入,即便是放眼中甲也是居于下游。长白山队全年的预算只有3000多万,头号射手河太均的月薪则仅有4万美元。长白山以如此低的投入,却以不败战绩领跑中甲,这也说明金钱并非万能。谁能想到,险些降入中乙的长白山,却在本赛季里爆发出如此强劲的战斗力?长白山的强势崛起,无异于中国足球一个新的神话。(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