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篮彩:梦想摧毁自由 天空拒绝太阳

【WNBA】纽约自由 VS 亚特兰大梦想(周日301)

开赛时间:7月13日 03:00

自由与主队正好相反,在客场负于震动后,连克火花、天空和神秘人,取得三连胜,强势反弹!三场比赛球队虽然失分依然居高不下,但是场均得分保持在80分以上,攻击力并未下降。

梦想很遗憾,在好不容易主场连克神秘人与风暴取得两连胜后,主场以75比85惨负本季表现出色的震动,不仅导致连胜势头被终结,而且球队的士气受到打击,不过有一点要注意的是其攻击力得到保证,最近4场场均得分在70分以上!

两队最近10次交锋,亚特兰大梦想3胜7负落于下风,其中主场2胜3负略逊一筹。梦想表现完全不及自由,然而竞彩却开出主让2.5分盘口,明显有看低客队之嫌。

让分胜负推荐(-2.5):亚特兰大梦想胜

【WNBA】康涅狄格太阳 VS 芝加哥天空(周日302)

开赛时间:7月13日 06:00

太阳甚为遗憾,一度战绩骄人,取得七连胜佳绩,但很可惜在加时赛险胜火花后,球队却在连续坐镇主场的有利形势下,接连输给狂热与天空,遭遇两连败。不过要注意的是,太阳本季在客场保持全胜战绩,而且场均得分达到80分,失分只有60多分。

天空总的赛季表现不错,在12轮常规赛中取得7胜5负的较佳战绩,场均得分在80分以上,稍显遗憾的是失分也在80分以上。在连负神秘人与自由后,天空连胜太阳与天猫,实现了初步反弹。

两队最近10次交手,芝加哥天空8胜2负占据优势,其中主场四连胜!竞彩开出主让6.5分,太阳遭遇两连败,但是在客场取得全胜战绩,这点天空无法相比,结果竞彩开出主让6.5分,显然有看好主队之嫌。

让分胜负推荐(-6.5):芝加哥天空胜

特邀专家: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篮彩:梦想摧毁自由 天空拒绝太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