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篮彩:水星拒绝风暴 天猫击毁银星

【WNBA】西雅图风暴 VS 菲尼克斯水星(周日303)

开赛时间:7月13日 06:00

风暴还是一如既往的糟糕,在主场以74比69意外战胜黑马震动后,一蹶不振,连负天猫、梦想、狂热和水星,遭遇四连败,与水位的四连胜形成截然相反的状况,而且场均失分维持在80分以上,防守痼疾并未得到丝毫改善。

卫冕冠军终于回到状态,在客场连负银星与天猫后,接连击败了银星、震动、火花和风暴,取得四连胜,胜率提高到近6成,在西岸区也跻身三甲之列,球队磨合完成步入正轨爆发出强劲的战斗力。

两队最近10次交锋,菲尼克斯水星7胜3负占据优势,其中主场三连胜!竞彩开出主让12.5分,水星状态回勇连战连胜,风暴连战连败,让分比较合理。

让分胜负推荐(-12.5):菲尼克斯水星胜

【WNBA】圣安东尼奥银星 VS 明尼苏达天猫(周日304)

开赛时间:7月13日 07:00

银星的赛季表现极为拙劣,赛季至今的12场常规赛中仅仅取得其中三场比赛的胜绩,即在主场接连战胜了水星、风暴和火花,但是在客场6战全败,场均失分达到80分以上,均场得分只有70分左右,攻防落差悬殊。

天猫赛季表现也足够出色,在11轮常规赛中赢下了其中8场,场均得分维持在77分左右,失分倒是在70分以下,整体攻防水准表现不错。在三连胜后,天猫上轮做客以7分之差负于天空,结束了连胜走势。

两队最近10次交手,明尼苏达天猫9胜1负占据绝对优势,其中主场5战全胜!竞彩开出主让14.5分,主队优势明显。

让分胜负推荐(-14.5):明尼苏达天猫胜

特邀专家: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篮彩:水星拒绝风暴 天猫击毁银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