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森林狼步行者达成交易 火箭旧将换2米08前锋

    < >

    腾讯体育7月12日讯 据美国雅虎体育记者沃纳洛夫斯基透露,森林狼步行者已经达成交易,他们将会把蔡斯-巴丁格送到印第安纳,换来步行者前锋达米扬-鲁德兹。

    森林狼步行者达成交易 火箭旧将换2米08前锋

    森林狼与步行者的互换交易达成

    巴丁格现年27岁,身高2米01,体重99公斤,司职小前锋,他在2009年第二轮第44位被活塞队选中后交易到火箭,在生涯前三个赛季里,巴丁格一直在休城效力,场均能够拿到9.4分3.4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3.5%,由于名字谐音,他也被中国球迷亲切称之为“补丁哥”。

    在2012年选秀大会前两天,火箭用巴丁格换来森林狼18顺位选秀权(最终选中泰伦斯-琼斯),在森林狼的日子里,巴丁格一直受困于伤病影响,在2012-13赛季以及2013-14赛季,他合计只打了64场比赛,上赛季,巴丁格为森林狼效力67场,场均登场19.2分钟拿到6.8分3个篮板,在森林狼的三个赛季里,巴丁格场均拿到7.2分2.8个篮板。

    巴丁格今夏拥有球员选项,他此前刚刚宣布执行最后一年500万美元合同。

    达米扬-鲁德兹来自克罗地亚,现年29岁,身高2米08,司职大前锋,他在去年夏天以三年350万美元加盟步行者,鲁德兹的臂展出色,射术精良,上赛季,他在步行者出战68场,场均登场15.4分钟拿到4.8分,其中投篮命中率为45.2%,三分球命中率为40.6%。

    这笔交易可谓是各取所需,森林狼正值重建阶段,队中拥有维金斯,巴丁格的上场时间有限,换来年薪更低的长人炮塔鲁德兹是一笔划算的买卖。而步行者在得到巴丁格后,可以提升侧翼攻击火力,为他们在东部竞争积攒了筹码。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